4minutes ''Volumes Up'' 概念



消失一年的4米尼們終於回歸啦!!!!!
4minute在9/13的音樂銀行CB,穿著MV超有羅馬風的那件衣服
竟然5人服裝要價1億韓元O_o ((驚訝-.- (米尼們超適合:3)
智賢在表演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說有些遺憾,因為練習只睡了2個小時.
唱歌時喉嚨狀態也不是很好... (沒有關係的咩^___^)
今天未能展現的會在其他舞台呈現,下次會讓大家看到4minute更成熟的一面.

"Volume Up"這首歌是在描寫大家雖然喜歡女生組合:)
但又對她們會有偏見看法的內容:((
完全就是心聲啊~ !!!!!!!!!!!!
雖然泫雅鏡頭真的有比較多...
但是不代表什麼呀? QQ 每個團員都很出色:))))
還是一樣批評聲浪一堆呀-.-凸凸凸
祉潤的副歌.嘉允的高音.昭賢的主歌.泫雅的rap.南隊的轉情緒.

昭賢雖然穿著喪服,.可是超漂亮的>//<
智賢獨舞的地方超讚讚>___^
祉潤、嘉允的高音都唱的很棒OUO
泫雅很融入劇情有吸血鬼的fu~~
五人都是性感吸血鬼阿!!! :DD
這次服裝好華麗捏:p 超適合米尼們:
P


歌詞:
初次見到我時連眼都不曾正視的你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在我背後說著很容易說著討厭的你
eh eh eh eh
Why
uh uh uh uh

曾經每日聽著我的聲音跳著舞 看著笑著的你
現在卻說著種種連我的聲音都不想聽見的

要瘋了 我現在要結束它
即使再也沒有我的位置
把我的聲音提高 提高 提高
讓這音樂再響亮點
Everybody time to rock

收起你那一套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不想聽你廢話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你會變的越發不可收拾 ah

狠毒地
eh eh e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一次都沒有認真看我的你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從不關心我努力過多少
Hey eh eh eh eh
Why uh
uh uh uh

每日都讓我窒息的你的視線
現在在我心中留下了傷疤快要將我掩埋

要瘋了 我現在要結束它
即使再也沒有我的位置
把我的聲音提高 提高
讓這音樂再響亮點
Everybody time to rock

收起你那一套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不想聽你廢話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你會變得越發不可收拾 ah

狠毒地
eh eh e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你不明白
也並不清楚了解我吧

什麼都不知道就在我面前說著那樣的話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收起你那一套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不想聽你廢話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你會變得越發不可收拾 ah
狠毒地 eh eh e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o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MYRANCH01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