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我的女神們在6/14攜第四張日文單曲-PAPARAZZI亮相啦~~
曲目:
CD
1. PAPARAZZI
2. PAPARAZZI(Instrumental)
DVD
1. PAPARAZZI MV
2. PAPARAZZI MV (Close-up Ver.)
在預告片中 接受鎂光燈洗禮的少時們
化身為頂級巨星 以自信滿溢的步伐登場
身穿駝色風衣的9名成員 在保鏢的護衛下向公演場移動
在觀眾的期待下 即將登場的她們樣子十分吸引人
少時們還演繹了此前不從嘗試的夢幻氣氛 PAPARAZZI的歌聲也在片尾驚豔登場
一出場整個就是女神現身 被大家矚目著:)
用少女時代展現傲人的身材 服飾和粉紅長手套亮相
尤其是讓人聯想起無尾晚禮服衣服將可愛的少時襯托的氣場十足
也將於6/27在日本推出新歌PAPARAZZI
真的需要申明一下
還是一樣是那長腿阿((不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嗎!?
好愛這次女神們的造型~~ 粉紅手套
是把Oh!的粉紅長靴變成手套嗎?!
每個人的衣服都好漂漂 舞蹈也好愛

歌詞:
Oh La La La  La La La La  Oh La La La
Oh Oh Oh
Oh La La La  La La La La  Oh La La La

Put Girls' Generation

cha cha cha cha

邊看著我 邊打電話的Baby  Ring Ring
不自然的 故作鎮定
我發現了喔 PAPARAZZI 就是你
擺出期待中的笑容 Aha Ha Ha Ha

每天晚上演的捉迷藏
又引來一堆衛星 繞著我打賺
想要更好的報導題材嗎?
我們之間 是不是該打好關係嗎?

Life is a party 從車庫到我溫暖的房間 
不知何時你已出現 Boom Boom Boom
華麗的跟車追逐 開花般全面包圍
一旦被盯上就 Boom Boom Boom

獻上貼了標價無止盡的愛
劃破黑暗的閃光燈 是能帶來金錢的美景
Life is a party 從車庫到我溫暖的房間 
睡著也好醒著也好 Boom Boom Boom
Oh La La La  La La La La  Oh La La La

想窺探隱私 捕捉畫面的秘密 La La La
揭發真面目 連那個孩子也不放過 La Cha Cha La
對那個瀟灑的他來說 家不過是...Mama Mama
秘密親吻的刺激感 花瓣般落下

真的是 We Crazy Night
心跳不已的 追星之夜
Bad Boy Bad Girl 別在意
比起受別人鼓勵 舞出自己才是Style

Life is a Party 只有揭開瘡疤才能賣的好啊 
被找到的下場 只有 Boom Boom Boom
深夜之中 潛伏的影子
早就在身邊打賺 Boom Boom Boom

為了製造謊言 點起火苗之後
在事態白熱化之前 拼命搧風點火吧
Girls' Generation
明明只不過是愛人與被愛
這樣的戀情是什麼骯髒的愛情嗎
無法忍耐了 無法忍耐了
為何總是引起騷動 沒有休息的時候嗎
那邊也是 這邊也是 Boom Boom Boom

因為總是發著會引起注意的光芒啊
Come On Freinds 好了 過來吧 Oh La Ta Ta

Life is a party 從車庫到我溫暖的房間
不知何時你已出現 Boom Boom Boom
華麗的跟車追逐 開花般全面包圍
一旦被盯上就 Boom Boom Boom


不過是才掉下一滴眼淚
竟然變成發著光的鑽石

Life is a party從車庫到我溫暖的房間 
睡著也好 醒著也好 Boom Boom Boom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TungYeontw
YouTube
(童妍 ♥ 金太妍 김태연 台灣個人後援會)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