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7318_500
主打歌《美麗的夜晚》首次嘗試Electro synthpop曲風 獲得了“戲劇性與內涵並重的舞曲”的評價
而作曲團體Good night-Sleep well也首次加入了主打歌《美麗的夜晚》的製作
隨後推出的主打是和Midnight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跟黑夜主題比起來這次是走清新路線嗎?!
在新專輯的中,能察覺到他們的大變化。
之前公開成員尹斗俊、龍俊亨、孫東雲三人的復古裝扮與自由開放形象的預告照,
早已預示了他們這次的大轉變。而第二批公開了成員李起光、張賢勝、梁耀燮,一改憂鬱沉重的形象 。
這次第五張迷你專輯裡分為《Midnight Sun》與《晚》兩部分,
表現了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Midnight Sun》表示了失去愛情的痛苦,《美麗的夜晚》則表現對未來愛情的期待。
曲目:
1. Midnight (별 헤는 밤)
2.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 美麗的夜晚)
3. 내가 아니야 (It's Not Me)
4. 니가 보고 싶어지면 (When I Miss You)
5. 니가 쉬는 날 (The Day You Rest)
6. Dream Girl
原本6月就要回歸的 但為了給大家更完美的作品所以改道7月回歸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
Beautiful Night也很好聽 就是整個超歡樂啊
不知標題要叫美麗的夜晚還是Beautiful Night-
好像Beautiful Night比較好收尋到- -

歌詞:
星光閃耀的美麗夜晚呀
這夜晚會是永恆的 來抓住我的手
藍色月光的美麗夜晚呀
來和我一起走過那片天空
I'm yours 只有你能使我悸動  
I'm outta control
I'm yours Nobody
沒人能取代你
你令我瘋狂

Left 然後 Right
你搖動了我 Disco night
上下前後 把我的心翻轉 Inside out
那樣的你就像棉花糖 呀 不會厭倦
今天這晚上全都到底前
Let's love all night

現時我還不太懂愛情
第一次看見你那瞬間
我感覺到很強的波浪湧上來
深深滋潤我心裡直到每個角落
Oh oh oh oh oh Girl

星光閃耀的美麗夜晚呀
這夜晚會是永恆的 來抓住我的手
藍色月光的美麗夜晚呀
來和我一起走過那片天空

I'm yours 只有你能使我悸動  
I'm outta control
I'm yours Nobody
沒人能取代你
你令我瘋


Something good Nothing better
對我來說 就像沒有限額的 credit card
我無力的上當了 但這種感覺並不壞 Girl
只要一 cue 我會進入你內裡 連你也不知道
你將會不斷的想起我 在夢裡相見吧
I'm wating for you

現時我還不太懂愛情
每當站在你面前
我感覺到很強的波浪湧上來
深深滋潤我心裡直到每個角落
Oh oh oh oh oh Girl

星光閃耀的美麗夜晚呀
這夜晚會是永恆的 來抓住我的手
藍色月光的美麗夜晚呀
來和我一起走過那片天空
I'm yours 只有你能使我悸動  
I'm outta control
I'm yours Nobody
沒人能取代你
你令我瘋狂

I just wanna love you all night long
想被你抱在懷裡入睡 Tonight

I'm yours 只有你能使我悸動  
I'm outta control
I'm yours Nobody
沒人能取代你
你令我瘋狂

星光閃耀的美麗夜晚呀
這夜晚會是永恆的 來抓住我的手
藍色月光的美麗夜晚呀
來和我一起走過那片天空
星光閃耀的美麗夜晚呀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kpoptree YouTube
MV:


(這是新增的喔!!!)
It's Not Me也好好聽~ 喜歡這節奏:) 
不愧是BEAST啊\\o口o//
剛開始賢勝唱的最後一句是(沒有女人 就兩人 跟斗俊兩人)
這句話徹底讓我笑了~XDD
這首不發歌詞囉~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