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好聽的拉>//////////<

梁耀燮你有夠可愛的>/////<

為啥我會覺得你好可愛XDD

你的歌聲永遠都大愛的呀=)))))

名字有打錯嗎?.? 標題這樣打好嗎?.?

又是越聽越中毒的歌了:">

最近又好多新歌哩OUO

想要全部都發文欸欸QAQ

無名人氣衝唄<3 鼻要停!!

咖啡因:-*..................


歌詞:
深夜了 應該睡覺了 在腦海裡也把羊數遍了
用盡方法想讓自己入眠 又重新洗了澡
天花板上總是浮現你的面容 閉上眼睛
寫著我們已完結的Story的書 又被翻開了

你離開後 也還是這樣折磨著我
不知道到底我是為什麼又是怎麼
變得如此痛苦 我做錯了什麼
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離別

Cause Ur like caffeine,
讓我整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 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re like caffeine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re like caffeine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re like caffeine
You’re bad to me, so bad to me
so bad to me, yeah

每次呼吸都會想起你
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的你
越想讓我越發瘋
就算這樣 我也無法放手

看到那窗外爭吵的戀人們
就像我們過去的樣子
淚水湧上
喂 不要這樣 好好保護她
看看我 這樣的我看起來怎麼樣

連讓我抓住你的機會 難道也不能給我嗎?
那樣輕易結束的羽毛一樣輕的關係
不是說不是嗎 難道都只是我自己的錯覺而已
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離別

Cause Ur like caffeine,
讓我熬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 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
就算這樣討厭著你 我
回憶起和你一起的時間還會浮起笑容
不明白為什麼不想忘記你
或者 可能就是不想忘記你 想收藏和你的回憶

Cause Ur like caffeine,
讓我熬夜不能入睡
總是讓我心臟跳動 所以讓我討厭你
Like caffeine 想遠離你
想忘記你 卻無法做到 讓我手足無措


You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 like caffeine
You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 like caffeine
You bad to me, so bad to me,
oh girl you like caffeine
You bad to me, so bad to me
so bad to me, yeah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終於有直接的中字MV :DD
轉自boicesonekpop3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