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 有中字耶!!!!!!!!!!

我以為不會有了:))) 感動:)

告訴大家唷~ 我真的好想看QAQQ

年末最多的就是韓國這些啥大戰啥大賞的QAQ

可是直撥都好卡好盪又好模糊QAQ

真的是很ㄎㄅ耶耶耶-.-凸凸

其實.. 4團中我最愛Dynamic Black>//<

因為都是帥哥嘻-////////- 
 
第2愛的是Dazzling Red>//<

都是美女>///< 美女and性感OAO

這次SBS為了"歌謠大戰".

準備了"The Color of K-POP"企劃!!!

4團也都在"SBS歌謠大戰"的一起亮相!!!

有Dynamic Black+Dramatic Blue+Dazzling Red+Mystic White.

每團都好棒棒:"> 有默契唷唷:)))

每團前面的表演也都敲酷!!! 歌讚讚:3

Dynamic Black(Yesterday)有:
1. BEAST-起光
2. 2AM-珍雲
3. Infinite-Hoya
4. MBLAQ-李準
5. Teen Top-L. Joe

Dazzling Red-(This Person)有:
01. KARA-妮可
02. Sistar-孝琳
03. Secret-孝盛
04. 4minute-泫雅
05. After School-Nana

Dramatic Blue-(Tearfully Beautiful)有:
01. Beast-耀燮
02. 2AM-趙權
03. INFINITE-優鉉
04. Teen Top-Niel
05. MBLAQ-G.O

Mystic White-(Mermaid Princess)有:
01. KARA-知英
02. Sistar-寶拉
03. After School-Lizzy
04. Secret-善花
05. 4Minute-嘉允


歌詞:
這是第一次 時間停止的感覺
Ain’t no reason 我好像墜入愛河
如果不是你的話 我便看不見
Ooh Boy 再一步 Oh 走近我吧

一天內數十遍的我我我
連自己也不知不覺地想你 Love Love Love
就算我不能說出來 就算沒有時間
如果有你的話 (Alright)

I konw You konw Love Me
You konw I konw Kiss Me
今天過去 The End

Sad tonighe! Oh 走向我 走向我
Come tonighe! Oh 在今晚結束前 看著我吧
我就像悲傷的人魚公主一樣 Oh 幾乎不能說話
在我變成泡沫之前 來親吻我吧

Oh Oh Kiss me Oh Kiss me
Oh Oh Kiss me Oh Kiss Kiss 我吧

我想 我可能已經深深地被你吸引
Love is Magic 就像被人施了咒一樣
如果不是你 誰都不能拯救我 Boy
快點來到我身邊吧

在這獨自一人的夜晚 有些不能對你說出的話
在這冰冷的房間 我等待著你的來電
你卻不懂看眼色 連我正在焦急地等著你也不知道 (Hey you)
 
I konw You konw Love Me
You konw I konw Kiss Me
當明天到來 The End

Sad tonighe! Oh 走向我 走向我
Come tonighe! Oh 在今晚結束前 看著我吧
我就像悲傷的人魚公主一樣 Oh 幾乎不能說話
在我變成泡沫之前 來親吻我吧

Oh Oh Kiss me Oh Kiss me
Oh Oh Kiss me Oh Kiss Kiss 我吧

Love to me 走向我吧
Say Love me Love me

Sad tonighe! Oh 走向我 走向我
Come tonighe! Oh 在今晚結束前 看著我吧
我就像悲傷的人魚公主一樣 Oh 幾乎不能說話
在我變成泡沫之前 來親吻我吧

Oh Oh Kiss me Oh Kiss me
Oh Oh Kiss me Oh Kiss Kiss 我吧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這五隻也都好漂亮>___^
美麗的人魚公主呀呀呀>___O
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歌謠大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