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f(x)在6/10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將重磅回歸啦!!!!!
團員Sulli也發文表示:「Hello~!大家都看到我們將推出全新迷你專輯《Electric Shock》的新聞了嗎?
我聽說很多粉絲都在猜測哪個成員是在哪個面具下,我們為了這次回歸下了一番苦心,所以拜託大家要繼續關注我們呦!」
Electric Shock是一首節奏感強烈的熱力電子舞曲
f(x)每一張專輯都很創新 五人這次又以個人的個性和魅力ˋ新鮮的歌曲呈現
本支MV由洪元基導演掌鏡,早已於5月在京畿道光州和日山片場完成了拍攝
MV整個舞台充滿龐克風 與新曲相輝映的舞台服裝和幹練舞蹈展現了f(X)的魅力
而宣傳照中大家戴著動物頭套還手牽著手 一點都不失f(x)的特色!!
f(X)也將於6/14亮相M COUNTDOWN 請T-express們期待吧~~^^
曲目:
1. Electric Shock
2. Jet
3. Zig Zag
4. Beautiful Stranger (Luna、Krystal、Amber)
5. Love Hate
6. Let's Try
快來感受一下f(x)的電力吧

歌詞:
Electric (Electric Shock) E-E-E-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電 電 就像電流襲遍全身
暈 暈 要暈眩了 膽戰心驚  酥酥麻麻
充 充 充分的 我的愛情 無比狂熱
激 激 激烈的 知道你很珍惜我

像黑洞一樣 (Yeah) 被吸引 (Haha)
看不到那盡頭 (Yeah) 墜落 咚 (Oh)

這裡是哪裡? (Yeah) 努力的叮咚叮咚
究竟我是誰? (A-Ha)
腦海裡一片空白
逐漸變快的 Beat 跳的越來越激烈
早已超越的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電 電 調節下電壓 愛上我吧
聲 稍無聲息 不要突然給我驚喜
沖 請避免沖動 稍微避開我吧 
驟 驟變莫測的世界 來守護我吧
醫生 (Yeah) 這是什麼? (Haha)
呼吸困難 (Yeah) 體溫上身 (Oh)
無言以對 (Yeah) 耳邊叮咚叮咚
眼前閃耀著 (A-Ha)
腦中一片空白

逐漸變快的 Beat 跳的越來越激烈
早已超越的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Electric Electric Electric Shock 

抓住我全部的 Energy
你眼中強烈的 Laser Laser
我心底深處增幅 Synergy
你也許無止境的 Gage Gage

逐漸變快的 Beat 跳的越來越激烈
早已超越的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
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k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
k
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Nanananananana)
E-E-E-Electric Shoctric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圭我的愛(´ε`) 的頭像
    南圭我的愛(´ε`)

    無限親吻男友防彈基因兔子ㅋ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