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超性感女團After School在6/21以Flashback回歸啦~~
UEE表示:時隔1年多才回歸
韓國國內歌壇 所有的成員都在全力以赴 
再加上我還擔任某音樂節目的MC 看
到其他歌手亮相我也很想盡快出現在舞台上
馬上就要復出了 心情緊張又幸福 敬請期待我們的復出
在宣傳照中Lizzy擺脫了往日甜美少女的風格 
展現無限魅力 造型大膽吸引了粉絲的目光
Lizzy一直以可愛活潑風格示人 新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爆火熱反響  
微亂的金髮加上黑色網襪和小露胸部的性感服裝展現出狂野
而全體宣傳照中 Nana與其他成員不同色系的高跟鞋亮相 所以令眾人好奇不已
隨著第一位成員嘉熙正式畢業後 大家都不知道誰會代替嘉熙的中心成為矚目的焦點
被眼尖的網友發現Nana穿著不同色的高跟鞋後
所以有可能是Nana代替嘉熙的空缺也說不定
而經紀公司PLEDIS透露答案將在6月21日團隊的回歸舞台上揭曉
經紀公司也表示說本次的專輯造型突顯出成員的曲線美 
大家身線都很完美根本不需要修片 請期待接下來出爐的宣傳照 
復出的After School帶來的不僅是視覺上的衝擊 專輯的發行也表著她們將迎來新的挑戰
嘉熙宣布正式離隊單飛的同時新成員佳恩入隊 獨特的音色和強大的演唱實力也備受關注

After School這是真的是用女王風範回歸呢!!!!!
又酷又性感 我喜歡> ~ <
這才是AS要走的風格嘛
Lizzy也擺脫了澄子焦糖的可愛形象
雖然嘉熙不在了有點傷心...
曲目:
1. Rip Off (Korean Ver.
2. Flashback
3. Eyeline (透視) (Performed by Nana)
4. 손목시계
5. Timeless (Performed by 正雅, Raina)

歌詞:
I can't wait 我的心已經danger
再次看到你的瞬間 我automati
c
這種感覺仍舊再次 on and on and on
再次一瞬間 到那時 flashback!

My love is automatic 
慢慢地 systematic
答案立刻出現 tonight
來到那時候 就那樣回到去
那時的模樣全都向著我來

太疲憊了 就這樣瘋狂
你不明白我的心 Ah~
因為心受傷了 所以我把心閉上了
回轉所有事吧 baby
!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uh uh uh 
看到嗎 期望你相信我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yeah eh eh
看看我吧 來靠近我吧

Come back here 
像初次般的一天 oh~
Come back here
唯一的night oh~
Flashback!
Love is like謊言 sister說過的話 
立刻消失掉 tonight

就那樣消失掉 像第一次般不見了
謊言也好 深刻的傷口也好

因為心受傷了 所以我把心閉上了
回轉所有事吧
baby!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uh uh uh 
看到嗎 期望你相信我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yeah eh eh
看看我吧 來靠近我吧

Oh beautiful magic 在我這裡吧 
don't let me down down down down
Oh it's magical feeling 我相信你呀
don't let me down down down no
再次陷陷陷陷入我吧我吧 uh
即使是第二次戀愛 也再次 我我我
聽到嗎 聽到我的心嗎
回到去初次的感覺吧 (Dance!)

I'm in flashback  I'm in flashback
I'm in flashback  I'm in flashback
baby!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uh uh uh 
看到嗎 期望你相信我
Bobobo boy I miss you baby yeah eh eh
看看我吧 來靠近我吧

Flashback!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kpoptree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圭我的愛(´ε`) 的頭像
    南圭我的愛(´ε`)

    無限親吻男友防彈基因兔子ㅋ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