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們在10/10推出第二張韓文單曲"Wanna Be"唷:-*

我就說嘛嘛嘛XDD 

AOA完全就是超有實力的啊!!!

這次的Get Out也超棒>///<

又是過了好久才發文-.- 唉呀-.-

這次還是以樂團和舞團表演:3

其實... 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公平呀0.0

這禮拜是樂團,下禮拜開始就是舞團不是嗎!?

超愛初雅拉>__________<
 
她的實力真的非常強OAO
 
好像唱整首歌都不會累耶:P

聽說.. 粉絲名好像叫Elvis是嗎?.?

總之一句,天使們美爆了:-**

來介紹一下唄:

曲目:
1.Get Out
2.Happy Ending
3.My Song

每個人都扮演不同角色唷:3
知敏-終極追殺令
AOA - 申知敏

初雅-金髮尤物
AOA - 朴初雅

俞娜-古墓奇兵
AOA - 徐俞娜

宥暻(Y)-第五元素
AOA - 徐宥暻 (Y)

惠靜-追殺比爾
AOA - 申惠靜

旻雅-
第凡內早餐
AOA - 權旻雅

雪賢-羅密歐與茱麗葉
AOA - 金雪賢

燦美-哈利波特
AOA - 金燦美

歌詞:
沒有需要 I will kick you ah ah ah
I wanna say good bye to you
Why 不是我的話 你是沒有魅力的男人
Huh 不要有錯覺 拜託
You don't wanna taking about
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樣 雖然相信你的話
離我遠些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在我眼前消失

你說很忙 所以你的謊言都相信了  
離我遠些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不要再玩弄我
沒有話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瘋了嗎 oh oh oh oh oh
現在真的完結了
在世界上比我漂亮
在世界上比我善良
那樣的女人不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
醒來吧 笨蛋

在世界上比我漂亮
在世界上比我善良
世界上有很多女人但絕對不是你的
笨蛋 笨蛋 為什麼不知道

開始厭倦了珍貴的你 我愛的你
離我遠些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一眼都不想看見 滾開
沒有話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瘋了嗎 oh oh oh oh oh
現在真的完結了

在世界上比我漂亮
在世界上比我善良
那樣的女人不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
醒來吧 笨蛋
 
在世界上比我漂亮
在世界上比我善良
世界上有很多女人但絕對不是你的
笨蛋 笨蛋 為什麼不知道

Oh 我跟著離開的是你 接受你的是我
接受了你但你變得討厭
你的視線只看見我 現在又是另一種體會
bling bling 沒有魅力的你
絕對沒有人接受你 Never

讚在真的是你就討厭 即使跪下來也討厭 Oh
 
在世界上比你更優秀
在世界上比你更帥氣
即使現在有那麼多男人站在我身邊
不再愛你了 再見面也只有哀求
把我的神經拿掉 你更可憐了
笨蛋 笨蛋 為什麼不知道

Ha I yah La ha i ya Oh Oh Oh Oh Oh Oh
現在為止 醒來吧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轉至AceOfAngels8 YouTube
MV:


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回歸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