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很久沒放歌詞xDDDDD

本人無名人氣即將破5萬!!!!!!! 感動!!!!

第一次發Davichi的歌詞耶:>>>

她們的歌都好好聽-//- 實力派的-///-

五年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Mystic Ballad 1990":-*

這次的專輯找來很多大咖的欸O___o

MV主角是孝英啊>///< 整個很夢幻>//<

一個發條娃娃的奇幻冒險:) 最後發條停止了:))

還有.. 專輯發行是3/20喔:D "烏龜"是先行主打:D


歌詞:
烏龜啊 以這個速度是跑不遠的
再加上 這條路即遙遠又凶險
當傷口癒合 痊癒之後就離開吧
是真心話 到時候我就會鬆開手

別躲了 倒不如別偷走我的心
都是謊言 你那緩慢的步伐
在我心底訴說著的話
走向我吧

無處可以容納你的心
也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無數的傷痕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藏著

無法守護你 無法繼續愛你
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 一步一步 慢慢的

只要再過一天 就會沒事了
總是像咒語般複頌著的自言自語
烏龜啊 每見到你 就像看見我自己
我流下淚 瘋狂似的哭著

會發芽的吧
會看見花朵的吧
我眼淚中的愛情懷抱著新芽
在我心底訴說著的話
走向我吧

無處容納你的心
也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無數的傷痕 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藏著

無法守護你
無法繼續愛你
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
一步一步 慢慢的

配合你 比我更緩慢的步伐
再也不要讓你獨自哭泣
You're always be my 
Always be my love

無處可以容納你的心
也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請你別離開我)
無數的傷痕 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藏著

無法守護你
無法繼續愛你
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 一步一步 慢慢的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中字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