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無限又再次一口氣發了好多文:D
好想每個舞台都說一次"張東雨你好帥-/-"
明豬呀你似乎好像真的變了OAQ
一舉一動任何行為都讓我覺得OAQQ
不過你想當金明珠賣萌那就多L Cos ((欸
希望發舞台的這一個月衛生紙別用太多xD
因為會噴鼻血+噴淚 ((欸不是 ((屁勒
部分轉至前面有Mnet啥或KMusic啥的:P
老規矩一樣!! 有錯誤或缺少請告知一下:)
如果有被封鎖的就直接不放囉不解釋:))
覺得還不錯請回應或按推別吝嗇:DD

一開始照片撥放是亞東和鮭魚:3
(這人真的又只注意這個了xDD)
一出場的氣勢完全就是不一樣!!!
Still I Miss You也好聽拉大發!!!!!
張東雨你真的是妹妹頭對吧>///<
明豬捲毛賣萌神馬的我好愛:-***
成鐘的帽帽很特別:) 愛上戴帽帽?
南先森的二段飆高音超讚!!!!!
整個就超棒:D 回歸舞台大發:DD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1:


(3/28上傳的影片5/4改被封再告知!!)
這真的是YT唯一僅存的影片了TATT
SBS管的好嚴拉討厭-..- 別再封了!!!
我喜歡某張金頭毛+妹妹頭 ((你好煩
某南不適合戴帽子因為不是忙內xD
還有我要你的瀏海回來!!! 拜託OAO
((因為忙內怎樣都好看所以怎都好:P
仔細看了一下其實無限的腳也很細:P
轉至tear916forlive1 YouTube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2:


瀏海全回來了xD 張東雨愛你:-*
((這人對某張的私心越來越多w
金明洙你把捲捲毛用掉沒關係!!
因為真心萌到我要哭了OAQQ
3:50 嗚嗚TATTTTTTTTTTTT
某南你是趁東雨Rap的時候.....
發射大愛心然後又比讚嗎? -///-
7隻好適合西裝或襯衫類的衣服:)
東雨你好壞一直戴大大戒指><
((本人最近覺得超大戒指好讚:D
成鍾妹妹最後的眨眼秒到我-//-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3:


真心覺得Welcome To Our Dream好好玩:3
傳說中花費不少錢請樂隊+樂團:DDD
差點以為張東雨你今天中分xD ((欸
今天油膩南花(!)好棒飆高音也是>//<
舞台帥慘!!!!! 每個人的特寫也好帥!!!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4:


今天的特別MC是好圓和成烈+成鍾:3
東雨你的妹妹頭又回來了好可愛:P
可是太長的話一直遮住眼睛很不好!!!
南花花和天智撞褲還蠻好笑的xDD
一直相信這兩團關係真的不單純A_A
就像好友團遇到同宣傳期會多亮點:D
例如跨團CP.. 就像假鉉Key這樣xDD
(假鉉Key=優鉉+Key)(雖然我都打"賢")
真心喜歡TT和無限一起表演((重點誤
今天的TT好無限:P 無限好TT ((再誤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8:

因為無限好可愛所以放這個:D
小小麥克風好可愛喔 ((欸不是
INFINITE最可愛 ((忽視其他2團
南MC的主持強迫症請克制一下!!
鮭魚拉~ 亞東拉~ 土司拉~ 我好♥
轉至simhy8 YouTube
M!Countdown Opening:
  

(打開FB充滿高調假鉉Key真是的-/-)
最後要End時Key還把麥克風搶去:P
齁這對假鉉Key怎麼那麼可愛勒-///-
欸欸別欺負好圓拉他也是91Line啊!!
而且李好圓他今天是壽星呀!!!!!!!!!!!!
感謝誕生在這世上讓我認識李浩沅:)
也感謝有你才有完美的INFINITE:)
李浩沅生日粗咖嘿:DDDDD
(趁機告白+祝福送給浩寶貝>//<)
Davichi - 一位賞言:

今天真的是驚訝到極點O___o
因為今天的一位是G.Na喔膩呀!!
一位賞言的時候好像快哭了OAQ
整個很慌吧xDDD 超級突然xDD
嗚嗚今天是SHINee的GB舞台TAT
南花的瀏海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欸
我對明豬的衣服有興趣www ((神馬
男生穿這風格的衣服最帥了-/////-
為何舞台最後都要特寫明豬拉齁:P
(張東雨你好帥-/////-)
130329:
  

3/29無限上柳熙烈寫生簿:DDD
是說好久沒聽到"內勾啊恰'了xDD
我覺得老歌最能突顯99.9%同步率!!
(個人認為拉但是INFINITE都很棒!!!)
INFINITE樂團好讚:D 快組子團去吧:D
B版的追擊者和Over The Rainbow讚:D
成鍾的撒嬌就是Wink拉超級超級萌:3
一個舞台38次是眼部肌肉太發達OAO
但是某圭的飛吻就算了吧... ((欸不是
土司最近很搶鏡不解釋-//- 鮭魚悲劇-/-
(張東雨你好帥-/////-)
轉至Kyu Ching YouTube
柳熙烈寫生簿:


30號的Love Request喔:DD
終於讓我等到中字了OAQQ
看完整個很想淚奔啊真的!!!!!
因為2個孩子們都好可愛說...
世界上這種艱苦的家庭很多..
希望全家人以後能夠幸福!!!!!

成鍾今天沒戴帽帽被發現:P
張東雨我相信你是天使了拉-//-
不管怎樣都愛你>//< ((被打 (別
(張東雨你好帥-/////-)
轉至inbar100609 YouTube

INFINITE-Love Request:


我開始擔心某張的妹妹頭了xD
不要暗暗(!)的舞台w 亮亮好看w
0:40的好圓亮了xDD 我笑惹xD
煩欸今天是CB舞台的衣服OAO
齁某圭穿這件衣服又不好看((欸
張東雨你今天更賣萌壞壞OAQQ
真的得說成烈越來越帥了呀:)))))
金明豬別再對李初丁賣萌了拉!!!
(張東雨你好帥-/////-)
130331:


回歸後的第一個一位好棒棒!!!!!
南先森你的表情好可愛-/////-
假鉉Key又放閃光了:P 討厭:P
希望可以三冠王呀真的!!!!!!!!!!!!
整個超開心:D INFINITE最棒:D
完整版的.. 有中字的話再補上!!
一位賞言:


音樂中心的回歸舞台:))))))))))))
因為上禮拜停撥但還是有預錄:)
開電腦就能看跑好快的直撥真好:D
直撥完不到10秒鐘就來補文:DD

Still I Miss You的站位不太好...
真的只有CB舞台能聽到了OAQ
回歸西裝造型讓我好愛:-***
南花的小愛心我又看到囉:DD
初丁你的瀏海好像.. 長很快xD
真的越來越愛你們惹-///////-
(張東雨你好帥-/////-)
130403:


第二個一位好棒O_____QQ
金明豬你又賣萌了還害羞-///-
是說MIL宣傳期每天都L cos!!
李成鍾是可愛的忙內無誤!!!!!!!
某南在講話某烈伸出小舌頭:P
某南講話眨眼至少超過30次xD
有完整版的安可曲好棒:DDD
一位賞言:


最近頗多音樂節目換主持人xD
金L拍K.Will的MV萌翻((重點誤
今天又看完直撥後等影片上傳:D
然後開心的看完直撥了((抹淚

一出場整個很歡樂呀>///////<
張東雨把我的妹妹頭還來((被打
南花花今天又小愛心發射了>//<
某烈你的瀏海好像又太長囉!!!!!
吐司是在抱抱還是欺負對方xD
最後一幕的妹妹好漂亮呀((奔

無限三冠王大發呀!!!!!!!!!!!!!!!!!
今天的分數其實差很近真的!!
大家一位公開後真心愛抱抱:3
Inspirit也最愛你們了OAQQQ
好圓的"哈哈哈"又可愛到:DD
初丁戴成鍾的帽帽好可愛>//<
安可曲大家都好萌((再抹淚
三冠王再次大發無誤!!!!!!!!!!!!
(張東雨你好帥-/////-)
130404:


某天的The Star採訪:DDD
抱歉我不太清楚是3還4日的:P
某南很淡定(!) 忙內又Wink-//-
請問某烈.. 含了怨氣是神馬xD
明豬是想讓我笑翻嗎? xDDD
1+1等於二(淡定) 還窗戶勒xD
1+1是... 小可愛(小聲) 萌翻了!!
為何優賢的問題大家都在笑A_A
成鍾還在旁邊說"自行想像"A_A
"在作曲"很正常呀不是嗎? A_A
長的很像宋慧喬的新聞我有看到!!
因為我們的忙內都讓人羨慕忌妒!!
MIL的一位承諾還不錯欸:PPP
換Part唱不賴唷!!! 二哥被好圓..
請問某張要怎麼把臉換了呢xDD
最後明豬的"Bye"我差點笑死xD
轉至LInPassion YouTube
The Star採訪:

最近愛上看直撥好快來補文xD
耶今天依然是一位候補好讚!!!!!
希望無限可以得一位呀!!!!!!!!!!!!
今天G.Na的Oops!是跟李秉憲:D
雞仔可以跟南花借鞋墊或蹎腳:P
但幸好帽帽+鞋墊(!)救了李雞仔!!!
是因為BTOB要回歸+來台嗎嗎!?
FB上的後台幕後小道太動人了xD
每次FB在直撥幕後都好想去現場..

剛看到這個:D "無限的一位約定"
聖圭-可愛dance ((某烈說扭屁屁
東雨&Hoya-dance battle
優鉉&成鍾-撒嬌 battle
明洙-滾圈圈
成烈-以上全部都做
如果有一位就爽到了A_A

今天有全體60秒呀我在尖叫!!!!!
我覺得南花和成鍾最適合了:D
相信某圭一定感覺很不同吧:D
我現在整個超想哭這樣ㄒ_ㄒ
武林乾脆讓7隻各自唱一次:P
然後讓大家選誰來唱最好聽:P
1:24那好圓是在... 幹麻xD
吐司倆還是在在玩他們的xD
(張東雨你好帥-/////-)
130405:

  

齁今天又再次一位我哭惹...
南花我知道你很想哭就哭吧..
結果換明豬在哭哭QQ ((摸頭
不過還是你家初丁關心你!!!!!
只有可愛一下是哪招!!!!!!!!!!!!
我要完整版的安可曲拉!!!!!!!!!
恭喜第4個一位初咖嘿-/////-

一位賞言:

乾原來音中3點就開始囉xDD
剛差點沒看到直撥ㄒ_ㄒ 嚇到..
今天特別MC是聖圭+優賢+L :D
好像是預錄的.. 所以有SHINee..
隨便反正看直撥神馬的真正好!!!
請問一開始的"嗚"是誰叫的xDD
最後妹妹的Wink又秒到我-/////-
水藍色真的頗適合INFINITE耶//-
音中20日才開始恢復一位制度!!
(張東雨你好帥-/////-)
130406:


來補上昨天的特別MC cut拉:D
金L現在每天都是金明洙呀!!!!!!!
L一定是被金明豬關在家了((欸不是
說實在的.. 我真心想知道一件事...
這次MIL回歸L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難道是天天賣萌秒殺Inspirit嗎? xD
好啦好啦南MC你很棒拉((幹麻這樣
你們三隻當固定班底就好啦A__A
因為我不會崁入影片所以對不起..
YouTube有了再補上:) 感謝:))
130406 MC cut: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ysn6p_inyyy-130406-yyyy-infinite-mc-yy-yy-l-cut-ko-cn-hikari_music

一開始的亞東亮了xDDD ((欸
金明豬在表演的時候別比ya拉:3
1:11差點笑到打滾((奔走 ((被打
李初丁你的飛吻我收到了-////-
但李成烈你就別再挑逗明豬拉!!!
影片好像怪怪的有問題請告知:D
(張東雨你好帥-/////-)
130407:


第五個一位無限好棒棒O___Q
孩子們拿獎盃都拿到手軟拉xD
這一整個禮拜的一位全包了:D
一位賞言:


來補8號的Beatles code2唷:D
金聖圭一開始就馬上被虧xD
忙內的專輯介紹很棒棒唷:33
但成鍾的受難時代到了嗎? xD
我看到蠟筆小新差點笑翻xD
李成烈8個月沒行程好可憐OAQ
台灣的的媒體真的要好好檢討!!!
李成鍾上廁所那段太可愛真的!!
某張一刻也靜不下來超中肯((欸
好圓你是付錢在家看一次喔xD
成烈雖然不喜歡但還是當初丁吧..
喝那麼多咖啡又心悸我哭哭TAT
原來成鍾不喜歡有人說他像女生..
Paradise的歌詞會很露骨嗎? A_A
差點把電腦桌翻了好害羞A__A
純潔的成鍾完全消化了好棒:D
張東雨你害羞了齁超可愛>///<
李成烈你這小變態((打 ((摀臉奔走
L講了什麼19禁的好想知道A_A
聖圭大人的嘴唇請趕快腫起來:P
差點又笑到快斷氣期待下周:D
LInPassion YouTube
130408 Beatles code2:


打開直撥已經是南花飆高音了TAT
天啊今天的鬆Q好潔白呀((欸不是
好像漸漸感覺到無限7隻累了QQ
糟糕好像真的越來越詞窮了xDD
好吧INFINITE我愛你悶>///////<
今天沒有一位TAT 是Davichi!!!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0: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還有直撥真爽:D
今天第三名沒有候補好傷心OAQ
久違的妹妹頭又回來了東雨好棒:P
都看不到你這天使的眼睛拉((欸不是
齁2:13我又看到某吐司在放閃光了!!
2:24張東雨那孩子是啥姿勢拉xDD
看著INFINITE的時刻最幸福了真的..
還有孩子們到底何時要上一周偶像!!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1:


開好直撥剛好是G.Na的Oops! :D
TT舞台的火花怎麼有點恐怖-__-
3/24的MCD演唱會超級想去TAT
媽的沒錢又在星期三OAQ 討厭..
INFINITE拉OAQ 最便宜也要800!
下次來要等到何時為何不給去...

呀到了到了到了:DDDDD
金明豬別再比ya了受不了!!
這件衣服貌似沒穿過OwO
1:17和2:317隻都愛犯規:P
2:49金明豬萌氣爆發OUO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2:



耶第六個一位好讚>___O
齁一位賞言和安可曲好短..
總有一天會親眼見到你們的..
一位賞言:


昨天的INFINITE-Kiyomi超萌>//<
但我想問到底是G還是K呀..? -.-
最近"可愛頌"紅爆:D 超可愛:D
精明豬你這孩子真心萌翻呀!!!!!
因為不能去演唱會所以淚奔去..
轉至nbiwy YouTube
INFINITE-可愛頌:


唉.. 還是超想去MCD的演唱會..
嗚嗚今天TTS要告別音中拉OAQ
三隻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貓咪:3
End是TTS的Good-bye,Hello感傷..
還有今天是G.Na喔膩的GB舞台:(

好圓的衣服有點格格不入xD
南花花你的頭毛拉哈哈xDD
2:23吐司光明正大放閃光-//-
莎朗嘿唷南花花((幹麻突然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3:

14號的人氣歌謠沒有無限喔!!!
沒有來但還是有拍Interview:3
是說李秉憲你嚇到我了真的xD
年糕妹子和CL搭檔真心讚OUO
還有"Fukuoka Kpop Day"好忙..
因為只有飯拍所以就不放囉:P
無限狂發射愛心無誤呀OAQ

補上14號的Open Concert:D
怎麼好像都沒在看鏡頭xD
還是很想去MCD的演唱會..
今天沒什麼亮點欸xDDD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4:
  

記得上面(12號)的可愛頌嗎? :D
今天來補上完整版訪問+中字:D
我一定要真心說L.I.P好棒棒TAT
眼神戰和眼睛大小有關係嗎!?
好圓還說"那麼快就結束了?"xD
成鍾呀你的一句莎朗嘿就夠拉!
我也想要好圓便利商店耶A_A
張東的理想型原來是女人呀xD
看L的臉就痊癒了無誤啊>////<
初丁呀我不喜歡吃豆子拉!!!!!
南先森快發明新的愛心吧((欸
好圓認真想答案的樣子可愛-/-
金聖圭一直都是老人家((奔走
我可愛的妹妹竟然被叫鯰魚!!!
某豬做完Kiyomi結果只有兩讚..
某南怎麼好像有點可憐呢xD
LInPassion YouTube
ASK IN A BOX:


耶好棒終於等到下集了:D
李浩沅很容易讓人笑翻拉:P
金明豬你這孩子真心萌翻-/-
嗚嗚李成烈你好棒棒真的!!!
李成鍾是幸福的孩子呀OAQ
((插撥說郭正旭好可愛欸:3
鮭魚夫夫有吵過架很正常:P
其實張東雨那段我不太懂xD
成鍾那段是被剪掉的意思嗎!?
好好我也想跟可愛的忙內睡:3
對呀南優賢的人脈真的頗神奇..
南花花請不要桑心嘛((抱緊
整個場面超級混亂的呀真的!!
南花和明豬站在一起的畫面..
實在是太美好了拉OAQQQ
4首歌合在一起好像有點吵xD
期待下個節目是上一周偶像:D
LInPassion YouTube
130416 Beatles code2:


好累好累好累拉OAQ ((奔走
南花和好圓的頭毛呀:33
舞台越來越沒活力了呀TAT
某南和某張和某豬在幹麻xD
今天無限沒有一位候補TAT
好吧Psy大叔粗咖嘿!!!!! :D
唉今天無限降到6位了OAQ
我還是很愛你們拉-///////-
(張東雨你好帥-/////-)
130418:


今天Music Bank的候待室萌翻-/-
用Be Mine的舞跳Man In Love-//-
無限說過的話一定都會做到!!!!!
嗚嗚無限掉到第五位了OAQQ
今天舞台好閃亮好閃亮((遮眼睛
成鍾呀Wink還是別做太多呀TAT
張東雨又笑的很嗨天使無誤:D
怎麼越來越有隱藏聲音出現xD
討厭沒有take吐司的粉紅拉xD
130419:

轉至Atmosphaere YouTube   

(請無視上面影片的End!)(欸不是)
今天聖圭更推特:
케이윌선배님이 일위를 하신다면 물구나무를 섰다가 공중제비돌기를 하며 노래해주세요^^ 제발요
(簡譯就是
如果得第一請倒立和翻跟斗邊唱歌)
成烈也更推說:
케이윌씨가 1등을하시면 진짜도도하게 섹시댄스를 추면서 앵콜곡 불러주세요!!!!!
(簡譯就是如果得1位的話請在安可舞台跳性感舞蹈)
最後L也更推說:
팝콘형 축하해요!!
(簡譯就是爆米花哥恭喜)

金炯秀你好可愛欸>///<
那東東肯定是爆米花吧xD
喔耶一位粗咖嘿www
K.will - 一位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