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出的歌到現在2個禮拜了齁 ((被打

當初原本就要發xD 但因為對無限私心xDD

剛剛看影片又突然聽到這首歌就想說來補歌詞!!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性感+漂亮歌聲又好呢>//<

這首歌真心的很中毒!!! 歌詞也很可愛!!!


歌詞:
姐姐你也知道 You the bestest
這年下男的心像白襯衫的鈕扣一樣
Blasting and busting
還想知道更多 像福爾摩斯一樣

是金啊 是玉啊 疼愛的像公主一樣
因為姐姐身邊的狼群
I wanna be your 大門外的珍島狗
請融化和抱緊我 請摸摸我的頭
有別於男人一模一樣的言語
我會遵循你

她們說假惺惺的男人只講金錢
那樣的男人別交往
(事實上那東西我並沒有多少
但我對你的愛卻是高度飽滿)
那些高又帥的的男人是要你為他的臉付出代價
那樣的男人太娘了
(不要調戲我碰都沒碰過的女生
不管誰看 姐姐真的...)

我是Beautiful girl 喜歡牛仔褲
不要強迫我穿短裙之類的 別強迫我
Beautiful girl Ah~
現在到了你要走的路 趕快走吧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小心翼翼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害羞 Oops! Oops!
(假裝害羞 One step two step
就像我的心帶領著我)
自然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純真 Oops! Oops!
(假裝純真 再次 Back step
姐姐想要的都說出來吧)

Baby Boy
Hey golden lady, 你怎麼了 怎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 Like baby baby

你身邊的男人一抓就有 就有
But 我是小巨人 Like David David
女人是Romantist 昨天在書中看到
吸引年上女有一百種方法
和你一直以來所見過的男人不同
愛情中不需要億萬的 Dollar

她們說假惺惺的男人只講金錢
那樣的男人別交往
(不講錢只講姐姐 Like I Love You
只屬於你的帥氣 Timberlake)
那些高又帥的的男人是要你為他的臉付出代價
那樣的男人太娘了
(這是什麼理由 我很鬱悶
就像愛情一樣)

我是Beautiful girl 我喜歡素顏
每天早上都被時間追趕 追趕
Beautiful girl Ah~
現在到了你要走的路 趕快走吧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小心翼翼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害羞 Oops! Oops!
(假裝害羞 One step two step
就像我的心帶領著我)
自然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純真 Oops! Oops!
(假裝純真 再次 Back step
姐姐想要的都說出來吧)

One step two step
Sexy一點 表情再冷漠點
冷笑他們 Oh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ne step two step
高傲一點 再理直氣壯點
冷笑他們 Oh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我是Beautiful girl 我喜歡玩樂
不要老是問我在哪 不要問
Beautiful girl Ah~
現在到了你要走的路 趕快走吧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小心翼翼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害羞 Oops! Oops!
(假裝害羞 One step two step
就像我的心帶領著我)
自然地靠近我 Yeah
又假裝著純真 Oops! Oops!
(假裝純真 再次 Back step
姐姐想要的都說出來吧)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Oops!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最後的那隻小貓咪好可愛 ((重點誤
嗯.. MV男主角是演員李道英唷:D
MV的Rap是找BTOB的鎰勳來助陣:DD
G.NA喔膩紅色短頭毛也好萌-//-
轉至hkgna YouTube
"G.NA崔智娜香港後援會hk-gna.com"
中字MV:



最後別忘了給G.NA喔膩衝點閱率唷:DDD
轉至gnaofficial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