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4米妮的Name is 4minute大發!!!

이름이 뭐예요? (yayayayaya)

我絕不會說我都只注意泫雅勒:P

一頭大金髮我好愛欸哇哈哈xD

이름이 뭐예요? 無限洗腦啊OAO

又是一首跟上一首不同風格的歌:))

整個MV五隻可愛+帥氣到爆炸-//-


歌詞: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lalalala) 
你叫什麼名字 什麼 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lalala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lalalala)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lala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我的每一天曾都只有無聊 Yeah
只是迷戀著 Oh Oh 你
能聽得見嗎 我說的是真心
討厭你看我的眼神 對我笑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不要晃悠悠打轉
收起埋怨的話 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麼名字? 多少歲了呢?
住在哪兒?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麼名字? 多少歲了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子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 do you lik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 do you like?)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陪我玩玩吧
(Hey stop) 你為什麼這麼著急
(Ooh stop) 不要放著我就走了 Boy
Slowdown 我會做你想要的 所以你不要忍
今天晚上和我一起 Oh Oh Oh Oh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不要晃悠悠打轉
收起埋怨的話 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麼名字? 多少歲了呢?
住在哪兒?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麼名字? 多少歲了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子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 do you lik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麼名字 (What do you like?)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陪我玩玩吧

(Lalalalalalalalalala) 
你叫什麼名字 什麼 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lalala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alalalalalalalala) 
什麼名字 什麼名字 你叫什麼名字
(Lalalalalalalalala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請不要再說抄襲什麼的!!
那尖叫聲也太恐怖TATT
吶喊金泫雅我愛妳:-*****
站中間和畫面好多我愛-//-
耶我也愛4Minute五隻-//-
齁好中毒拉:DDDDD
轉至Keith So YouTube
中字MV:


4 Nia快去衝點閱率唷:D
轉至4minuteofficial Yi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