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明在網誌描述已說過:D
有問題或意見一律底下回覆:D
本文重點:
1. 本站6/3起正式改版!!!
2. 全部舞台統一在這點歌!!

1. (作者有感而發) (TAT)
其實我內心還蠻沉重的OAQ
當初其實就是想發歌詞OAQ
但現在版權.禮貌啥的很重要..
所以決定不再用中字MV了!!!
本站以後會作新歌詳細介紹:)
這樣發文速度較快又有效率:)
"本站以後通通以介紹為主!!!"
我知道很突然是真的很突然..
本人我在此先向親們道歉TAT
或許哪天我會回歸或空耳TAT


2. (作者眼睛會瞎) (OAO)
其實這個好康我思考了很久xD
全部舞台不輕鬆而且會死人xD
也是想說這樣才會有點人氣..
"要點歌的親一律在下面回覆!!!"
"回在別篇文通通視於沒點歌!!!"
"一律使用點歌單才算點成功!!!"
所以點歌單請務必要填唷:DDD
希望各位親們會喜歡這福利:DD

點歌單如下: ↓(括號內請自行填寫)
1. (綽號 或 小名)
2. (團名 或 歌手)
3. (歌曲名稱)

規則如下: ↓(遵守規則是基本)
1. 點歌的親務必給"推" :D
2. 順便跟我說是第幾推 :D
3. 請不要來亂回覆搗亂 :D
4. 我好相處能順便勾搭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