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剛才GB又CB拉OUO

別太累啊4隻可愛的孩子們TT

最近真的頗愛女孩日的OUO

今年女孩日徹底大發啊 ((拇指

結束女總統宣傳出夏日單曲:)

好啦我知道這首歌沒MV OAQ

希望女孩們能去海邊輕鬆下:3

順便拍MV給大家 ((欸別趁機

希望會有:3 好想看看女孩們:3

Please Tell Me很適合夏天唷:)

今年第三次回歸了呢好棒ww

然後珉娥是接棒IU人歌主持!!!

不管直播.影片.電視全都要看!!

好啦其實這篇都在廢話xDDD


因為沒MV就放CB舞台OUO
那男的哪位..? 我的珉娥 ((欸
還有其他3位.. 我的女孩xDD
好可愛好可愛大私心 ((快奔走
2:00我又驚訝到 ((欸別這樣拉
適合夏天的歌我喜歡OUOOO
整個都清涼的起來有沒有OUO
轉至KMusicLiveSBS YouTube
CB舞台:


Girl's Day超大發:DDD
會一直喜歡你們的: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