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先來說一下想說很久的一些事

第一篇文"別這樣"鎖著了再也不會打開

CP文"惡魔的天堂"就這樣End了

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的第一篇無限CP文

"This is INFINITE!!!"系列也就這樣End了

我不會填坑的真的很對不住大家

(EP8原本一直在草稿裡後來腦子一熱刪了XD)

歌曲介紹全部舞台系列 想到還會更新的

至於歌詞系列應該是都不再發文了

雜七雜八系列有一些特別的

"別這樣"的密碼

全部舞台的點歌處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歡迎各位點進去看看唷

 

目前喜歡的團體有↓

男團→ INFINITE U-KISS Boyfriend BTS CrossGene B.A.P

女團→ TWICE MOMOLAND Dreamcatcher (G)I-DLE

剛好10個團應該會再變多了

女團可能會有變動但男團應該不會了ㅋㅋㅋ

順帶一提 最喜歡的日本團體 是MeseMoa

最喜歡的中國團體 是M.I.C

兩個都是男團

啊我真的還有很多其他興趣愛好

歡迎聊聊

 

目前正在就讀大學中!!!!!!!

應用外語系 主修日文 (副修韓文(騙人)

這個小地方 距離上一次更新 都過了四年了

那時候我才國中吧現在都大學了

無限The eye回歸的時候也沒有出沒發文

Tell Me的時候也沒有

中間經歷了不願意提起的痛

我還是因為沒有電腦而沒有回歸這裡

現在是19年年初 18年12中買的電腦

中間大概有三、四年的時間家中沒有電腦用

我是真的很珍惜這個小地方

這裡有我過去滿滿的中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