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其實韓團女生中我最羨慕泫雅嗎? :D

超愛泫雅滴!!!!!! 真的!!!!!!!!!!!!

怎麼會有人可以那麼的Sexy>//<

是要讓男生狂流鼻血是否>///<

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不管男女都很欣賞妳:-**

還找來了Psy大叔來客串喲:P

那段超級經典的!!!

希望不要被禁撥呀\˙口˙/

其實真的超中毒耶>//<

這次泫雅出新歌還是有不少批評ˋˊ

泫雅身材本來就很好~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大家也都知道她是非常敬業的..

有人希望她可以不要賣弄姿態..

但這也不是她完全願意的..

問題都是出在公司安排好嗎!?

泫雅只是做好本分! 瞭嗎!?

或許泡泡浴那段真的不用有,

"很多人說妳很騷,但妳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長的漂亮,超會跳舞+會唱歌,身材好,完全不做作."


歌詞: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 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 都往這裡來吧
個個都同樣地看著我
Hey girl 我不管不管融化掉了也不管
不要著急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看我的 Sexy swag
只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 有時會如香草甜美
要將你融化融化
今天你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 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麼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著
會與我相愛嗎 只看到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看我的 Sexy swag
只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 有時 Shooting star pop pop!
要將你融化 融化融化 (One more time)
你今天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 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麼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著
會與我相愛嗎 只看到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Hands in the air 搖晃吧 Oh yeah
Hands in the air
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 一起來 Oh yeah (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 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3:07~3:22-2:05~2:18 0.0

整個都害羞了我>///<

MV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MV:


10/26的音樂銀行回歸舞台=)

看的出來小馬真的累了:*(

沒有辦法那麼有活力的樣子..

唱歌時的聲音狀態也不是很好..

現場舞台完全就是力道+性感的舞蹈!!!

鏡頭有點亂-.- 舞蹈好像沒有爆點!?

0:18有叫聲是否?!
是在叫泫雅還是什麼的-.-

回歸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