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要在5/30回歸了拉!!! 期待>___<

大家這次是一人一髮色嗎? :DDD

音樂風格+服裝+造型+舞蹈都更成熟哩:333

而且勇敢兄弟說:這是Alone的Oppa版xDDD
 
只是Alone比較早發行而已拉-/////////////-

其實真的和Sistar的Alone頗像耶:PPP

早就在各大的音樂榜都拿下了冠軍哩!!! 棒棒!!!!!

還有... Teen Top將在6/1的Music Bank裡CB唷:)))))

曲目:
1. aRtisT
2. To You
3. Baby U
4. Shake it!
5. To You (Slow B. ver)
6. To You (Inst.)


天使們一定超愛的齁-//-
抒情風.. 我愛這曲風!!!!!!
這次孩子們更成熟也更帥了呢QAQQ
李秉憲你還是超級的帥呀>/////< ((遭拖走
因為有了這張圖
↓↓


就有了帥乞丐稱號的天智、Niel、Ricky=)))
有那麼帥的乞丐早就馬上帶回家了xD
天地先生耳朵上面別著金達萊花:P
Ricky先生擺出懊惱的表情:P
Niel坐在他們中間彈著吉他唱歌:P

跟照片上傳的還有“滿腔熱情和飢餓,使我心底沉睡的音樂熱血沸騰! 
只要能唱歌,即使嘴被凍歪也情願!!! ”.
Ricky先生還說:"頭上戴花的天地哥、失魂落魄的Niel哥..以及餓垮的我.."
真的好可愛喔你們拉OwwwO

歌詞:
We gotta go Teen Top & Brave Sound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你在聽我的心意 還是在假裝不了解
為何你不明白 這愚蠢的傻瓜呀 Oh
I'm Fallin' Down  漸漸陷的更深
想念你時 是那麼呼吸不過來
gril 今天也

大家都說我瘋了 說停下來忘掉吧
我做不到那樣 不是嗎
Whoo woo hoo 到底為何
我也快要厭倦了 隨著時間流逝
看到我在轉變的樣子

It's like 每日每日 Everyday ya
我的心正在痛呢
你不會了解我鬱悶的心 不是嗎
It's like 每日每
Everyday ya
我正在獨自傷悲呢
妳此刻在哪裡 在做什麼呢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我今天也在沒有你的房間裡
一整天 Woo hoo Woo hoo 在流淚
一切都是謊言 說會愛我的那些話
我就這樣獨自成了傻瓜

喂... 什麼?
呀 真是的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離開我 你將會有多幸福?
最終的一句話
你就從親愛的變成陌生人?
因為我無法做到 所以不要期望那種事
你是那麼的漂亮 能遇見你很高興
但是你和我是不同的吧
Huh?
忘掉你而生活著的我 ha..
應該乾脆的去死吧

It's like 每日
Everyday ya
我的心正在痛呢
你不會了解我鬱悶的心 不是嗎
It's like 每日每
Everyday ya
我正在獨自傷悲呢
妳此刻在哪裡 在做什麼呢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all I can say is
please give me one chance
to make it right?
this song is... to you


(歌詞不提供做影片! 拿走請推或回覆轉去哪^_^ 請註名"轉至e812129")



1:16完全尖叫呀Q__Q Sexy的男人!!!!!
0:22和1:36和2:37的秉憲Oppa超帥>//<
2:23~2:32那裡2Lee好有愛((誤
這兩位不要害羞親下去唄:-* 嘿嘿:>
轉至kpoptree
YouTube
MV:


最後.. 大家也要去給官方MV衝點閱率喔:)))
轉至LOENENT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圭我的愛(´ε`) 的頭像
    南圭我的愛(´ε`)

    無限親吻男友防彈基因兔子ㅋ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