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超級性感+超級漂亮的G.NA在5/22回歸啦
這是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
專輯名《BLOOM》沿用了原有的綻放的意思之外
還包含了G.NA作為成熟女性重生的意思
專輯的主打歌《2HOT》由金道勳和李玄勝聯袂打造

以銅管樂器的聲音搭配節奏感十足的旋律 使用了音樂劇的曲風來呈現
G.NA也在5/24以新歌2HOT 回歸於M!Countdown
主打歌2HOT是走性感風格和復古風
舞蹈也是一個字超性感:D
MV裡竟然有肌肉男消防員((有點搞笑= =
而且G.NA這頭髮顏色的層次也太漂亮了吧
漂亮到都像洋娃娃了啦
性感寶貝一枚!!!!!((雖然這樣但G.NA別再瘦啦
黃金比例的身材火辣到都讓夜店起火了:))

歌詞:
R U Ready?

Hey 那兒
在看著我而嘶叫著的狼呀
Wooh~
怎麼辦
但實在太不合我的口味
Wooh~

天呀呀呀 別緊貼在我身邊
天呀呀呀 不斷在看哪裡
讓人頭暈轉向的你
最終會有什麼呢
R U Ready?


今晚
I'm so hot
我是那麼的火熱
Hey, Mr. Hey, sister
閃開一邊吧
怎樣?
Hot sohot的感覺 想要吧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很好奇
你看著我在想像些什麼?
Wooh~
為何你的臉紅得像頻果?
Wooh~

天呀呀呀 不要思考了
天呀呀呀 快說出來吧
讓人酥麻的我
你喜歡我的什麼呢
R U Ready?

今晚
I'm so hot
我是那麼的火熱
Hey, Mr. Hey, sister
閃開一邊吧
怎樣?
Hot sohot的感覺 想要吧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Ma ma ma boo Ma boo
在哪裡呢
Ma ma ma boo Ma boo
在躲藏嗎
静待著要來不來的
不要在猶豫了
R U Ready?

今晚
I'm so hot
我是那麼的火熱
Hey, Mr. Hey, sister
閃開一邊吧
怎樣?
Hot sohot的感覺 想要吧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火熱 火熱
我是那麼的火熱

HOT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2:24是哪招- - 2:44嚇死誰(⊙o⊙)
好喜歡G.NA 2:38那件衣服((我喜歡^^
2:52 G.NA 好可愛喔~
MV轉至kpoptree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圭我的愛(´ε`) 的頭像
    南圭我的愛(´ε`)

    無限親吻男友防彈基因兔子ㅋ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