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學都沒時間發文>___<

FT和澄子焦糖的有時間會補上^_^

一次好多團回歸拉-.- 哪招-.-


秘密團在9/13回歸啦!!!


就是性感到極點,性感到破表了>///<

要跟澄子焦糖的可愛相比是否xD

曾創作"Magic"、'Madonna"、"Shy Boy"、"星光月光"、"愛情是Move"的

作曲家姜志源和金基範, 再次創作出"POISON".

MV以1940年代的英國為背景,正秘密的策畫偷走保險庫的鑽石

上面真的每一首都很好聽:)))

薩克斯風旋律超愛>_____^.

Secret也在9/13的M Countdown回歸囉!!!

曲目:
1.Telepathy
2.
POISON
3.
Falling In Love
4.
Calling U
5.1.2.3


歌詞: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陷進去了 我已深嵌於此 已無法抽身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推倒我吧 殺掉我吧 已經無能為力了
不知道為何要這樣
但其實我是明白的
Oh oh oh oh oh oh oh
經常也想起你
你那致命性的魅力
令我為之瘋狂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明白這會令我受傷

Crazy crazy crazy love
Listen listen crazy love
瘋了 我已經瘋了
我的心已迷失了

Crazy crazy crazy Love
Listen listen crazy Love
Wake up 現在就 wake up
否則就來不及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陷進去了 我已深嵌於此 已無法抽身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推倒我吧 殺掉我吧 已經無能為力了

Gotta be gotta be gotta be your poison
Gotta be gotta be gotta be your poison

Hit me 如被擲的骰子般
我已為你漸漸中毒了
為什麼你要動搖著我
為什麼你要玩弄著我
嘗試努力掙扎逃脫
你的愛卻滲透漫延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已經被你浮虜了

Crazy crazy crazy love
Listen listen crazy love
瘋了 我已經瘋了 Oh
我的心已迷失了

Crazy crazy crazy Love
Listen listen crazy Love
Wake up 現在就 wake up!
否則就來不及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陷進去了 我已深嵌於此 已無法抽身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推倒我吧 殺掉我吧 已經無能為力了

Gotta be gotta be gotta be your poison
Gotta be gotta be gotta be your poison
我睜開著雙眼 你的愛是 無可取代的
讓我有存在活著的感覺

Huh 把自尊心都拋棄
我那可笑的姿態
沒有任何解毒劑的這個人
不會有任何承諾的這個人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陷進去了 我已深嵌於此 已無法抽身了
You are my poison You are my poison
推倒我吧 殺掉我吧 已經無能為力了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TSENT2008 YouTube 
回歸舞台:
MV轉至FxxKJTBCi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