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9/10就回歸的說>< 好晚才發((Sorry><

洪基的歌聲我最愛!!!!! -/- 

這次不是歌名有"愛"字,是歌詞有愛xDD

飾演女主角的是AOA的申惠靜喔:))

這首歌五寶都有參加作詞和作曲^^ 棒棒^^

開學了真的很累拉QAQ
 
所以這篇不再廢話了唷-..-


再次提醒一下:)))))

如果遇到沒有中字MV就改放中字回歸舞台:)

偶想要分享橙子焦糖和GD的OAO

可是都沒時間OAOO

不然我也想發文ㄒ_ㄒ 我對不起大家:((

以後一定會盡量抽出時間來發文!!!


歌詞:
因你太過漂亮而想要佔有你
你太過善良而想要佔有你
沒有凝望過還過得去的女人的我
怎麼會和傻瓜一樣
每天每天都只想起你
閉上眼睛又只會出現你
每次看到你
我的心臟就狂跳呼吸都要停止

Bbay 要是我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nely Lonely oh 我的愛
如果你的愛也是我那就好了 
Uh Uh Uh Uh Uh Uh

Baby 要是我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nely Lonely oh 愛我吧
不想要再繼續一個人了
Uh Uh Uh I love you

即使跟其他人相遇 我也只看得到你
即使有別的想法 我也只看得到你
即使看到別的人 我對那些人也不關心
我怎麼會這樣跟傻瓜一樣

好像是愛情吧 我都沒合一下眼
我愛你這樣的想法時常出現
見到你的時候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感到幸福

Bbay 要是我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nely Lonely oh 我的愛
如果你的愛也是我那就好了 
Uh Uh Uh Uh Uh Uh
Baby 要是我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nely Lonely oh 愛我吧
不想要再繼續一個人了
Uh Uh Uh I love you

我愛你 Love me 相信我 Believe me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為你做 
特別的愛情不管怎麼找尋
只有你的愛情是沒辦法找尋到的


看到我的心意吧 聽到我的心聲吧 
接受我 為了你可以拋棄一切的愛情吧 
不是還有一直在等你的我嗎
到現在我也只愛你一個人

Bbay 要是你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ve me love me 看看我吧
我的另一半是你的話就好了 
Uh Uh Uh Uh Uh Uh

Baby 要是你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ve me love me 我愛你
不是你的話其他的愛情我都不要
Uh Uh Uh I love you

要是我的話就好了 是那樣就好了
Lonely Lonely oh 愛我吧
不想要再繼續一個人了
Uh Uh Uh I love you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ftisland YouTube
MV:


轉至FxxKJTBCi YouTube
回歸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