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O_o 我都不知道已經有MV了耶-/////-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看了QAQ

都沒時間看拉拉拉QAQQ

太妍唱的另一首OST-(靠近)也超好聽!! 催淚T_T

歌聲超棒棒:-* 在9/16已人氣歌謠回歸囉:)))

不知道標題要打啥XD 需要再放一次歌詞嗎?.?

本來要放在歌詞那篇 但我怕會沒人氣OAO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讓這篇沒人氣xDD

J-Min真的很棒耶唷!!!!!


歌詞:
就算生活辛苦
也要堅持到最後
上天會一直在你身邊看顧你
你的步伐就算辛苦
就算哭泣著跌倒
再試一次!

One more try

堂堂正正的抬頭看著天
現在只是開始
所以抬頭挺胸吧
你內心還有另一個你
即使辛苦也不要放棄你的未來
站起來 握住我的手
擁有整個世界

就像時間流逝
花瓣墜落一般
烏雲與雨有約定
就算身體疲累
也終究人定勝天

Don't worry Never mind
等待那天

堂堂正正的抬頭看著天
現在只是開始
所以抬頭挺胸吧
你內心還有另一個你
即使辛苦也不要放棄
再試一次

站起來 握住我的
手再次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抬起頭

現在不要再動搖
現在只是開始
所以抬頭挺胸吧
你內心還有另一個你
即使辛苦也不要放棄
再試一次

站起來 握住我的手再次站起來

等待著
感受著
即使我們不同
My frined
你也不是一個人
重新站起來吧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MV轉至boicesonekpop3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