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有位作者要先跟大家道歉..

就是.. "別這樣"將不再更新了TAT

原本一開始很開心有第一篇文TAT

但我還是沒動力再繼續打下去了..

請忠實讀者們見諒別殺我啊OAQ

原因:1.沒動力了.. 2.作者腦袋抗議..

我真的不知道劇情該如何走下去..

也不知道走向不知道啥時會結局..

早知道就打CP文還打啥老梗OAO

原本想刪除但我捨不得回應和人氣..

所以我把文章鎖上了還能回味xD

密碼在這: INFINITE7 

如果想要看下去的請給我回應:D

會想辦法"給文"但不會在這發:D

謝謝從第一章就跟隨的讀者唷:DD

感謝"喝喝"親還有"奈妍"親支持:))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讀者們TATTT


新文章將在"星期五"出爐:D
先幫新文章打廣告一下:DD
*/*名稱:惡魔的天使
*/*主角:南圭.亞東
*/*劇情:虐後甜.HE
請期待新文章喔: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