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又是突然有感而發的文!!!
是一篇專屬於INFINITE的文章:D
其實我想打很久了 ((欸你真是的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才好TAT
這次!!! 這次!!! 沒錯就是這次((欸
是要來把所有的內心話說出來!!
真心希望INSPIRIT們能認真看:)
相信大家跟我的心情是相同的:)
不想看請按x出去! 別來亂喔:D
真心話內心話通通一次說出來!


在我人生中的某一天..
一個平凡不過的日子裡..
正是2012年11月23日..
隨便亂點影片來看的我..
看到一個紅頭髮+瞇瞇眼的人:)
就這麼的點進去看了..

沒錯! 正是金聖圭的60秒:)
"哇.. 還蠻帥的嘛.."是我的第一反應!
然後努力的思考一下這是哪個團體的..
但我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
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的這樣..
看到"金聖圭"三個字就去收尋一下..
"喔~ 是INFINITE的唷~ 沒什麼聽過.."
之前真的是不常聽到或看到他們..
但也因為我的一點點興趣.. 就這樣..
後來每天就都會去找60秒的舞台看!
"金聖圭還蠻厲害的! 唱歌很好聽:)"
"而且也蠻帥的! 紅頭髮我好喜歡:)" 
那時真的很喜歡"60秒"這首歌:D
但還是對INFINITE沒半點了解..

直到.. "I Need You"後續曲出了以後..
"喔! 這首也好好聽呀!" 看舞台的第一反應.
結果就這樣.. 展開了我對INFINITE的興趣..
去收尋了INFINITE.. 看一下有幾人..
"7人.. 還好.." 會說還好是因為我不太會認人(xD)

看INFINITE的第一個MV是"追擊者"的:)
"好難認拉.. 可是都還蠻帥的" 是第一反應..
當初一直把優賢和明洙搞混真的很好笑(xD)
覺得成鍾有點神秘感.. 想知道是怎樣的人..
然後就是覺得明洙好帥.. 帥到很誇張-//-
還有覺得聖圭真的好有隊長的氣勢(xD)
其他人對當時來說就沒什麼感覺了..
看第一次真的分不出來啊.. 還差點放棄..
最後是靠著下面的回應才勉強認完7個人..

第二個看的是"Paradise"的MV:)
"喔! 真的好帥唷!" 第一反應是這樣..
真的第一次覺得男團竟然能每個都帥哥(xD)
開始覺得這首好聽到爆.. 歌唱實力真的很好!
這個時候開始就不是注意明洙是注意優賢w
"好喜歡他的聲音 而且超帥的" 那時這樣覺得!
其實不是別團不是這樣.. 是他們7個人很特別..
想讓我把他們當作天命團.. 想當作最愛..
看"Paradise"的MV就能喊的出7隻的名字了:)
但這時還不是徹底愛上他們的時候..

就這樣..
找了他們其他歌的MV來看:)
真的.. 每一首都好喜歡呀.. :D
序列王.. 家族的誕生.. 你是我的哥哥..
一周偶像.. 最後是用電視看完的芝麻..
所有的所有.. 只要是INFINITE的..
全部都去給他找出來看了..
很有魅力.. 真的全都很有魅力..


我到現在還是很努力了解你們的一切!
只要看到我不曾看過或聽過的..
一定會馬上去尋找.. 直到我懂為止!
寫下你們每個人的資料.. 背下來..
下定決心要愛你們的時候..
不到一星期.. 真的不到一星期..
把你們每個人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
我是真的很難過那麼久才愛上你們..
甚至之前根本只有聽過幾次..
但我現在一直告訴自己! 絕對別這樣想!
INSPIRIT能多一個我真的是一件好事!
只要相信.. 自己會永遠愛你們就好了..

金聖圭.. 全世界最棒的好隊長!
很容易90度鞠躬.敬禮.拍手的:)
身為哥哥的你一直照顧第第們:)
不管怎樣永遠都不喊累不喊苦!
不喜歡掉眼淚.一直裝著堅強的你..
對弟弟們的愛和照顧我們都知道:)
你要管好大家真的很辛苦我懂..
你做的很好:) 真的非常的好:))
我不喜歡你不笑! 不喜歡這樣的你!
但.. 有時很累就是需要放鬆點..
被弟弟們欺負總是都笑笑而已:)
上週偶也知道那是主持人的愛:)
粉絲最愛安踢你但那是真愛(xD)
我很愛歌聲好又帥氣是主唱的你:)
歌聲好的沒話說的你我很愛唷:)
INFINITE第一個出來Sole的隊長圭w
想想那時說過寂寞但還是很努力!
好隊長.. 好哥哥. 好偶像. 全都好..
這樣的你世界上還有第二個嗎..?
沒有.. 金聖圭是世上最好的!!!
有時可愛.. 常常不知不覺的賣萌
有時傲嬌.. 覺得自己要保持酷酷樣
不管是怎樣.. 我都會愛著你的!!!

張東雨.. 我生命裡永遠的大天使:)
羨慕不管何時都笑容滿面的你:)
我們INSPIRIT真的很愛很愛:)
每當心情不好只要看著你的臉..
或是聽一下你那充滿活力的笑容..
就會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是誰不會跟著心情好起來呢..?
啊.. 我的東雨天使真的好善良..
大天使張東雨是全世界最善良的!
每次看到你都好想這樣吶喊:)
發生什麼事.. 永遠都是笑著!
善良的你讓我常常擔心你..
很想跟你說人也不行太善良..
但我還是就這樣愛著你了:)
舞台上Rap時帥氣的要命!!!
但私底下卻好可愛好美麗:)
你永遠都是個開心果的傻大哥:)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溫暖自己:)

南優賢.. 粉絲永遠不忘的愛:)
粉絲服務超周到的你.. 我相信..
就算你們出道幾年也不會變!
油膩.. 真的好油膩啊..
但我們超愛的呀南花:D
超愛給INSPIRIT各種愛心:D
常常在推特放自拍弄哭我TAT
會拿粉絲的手機自拍還有誰會?
撒嬌什麼的超自然就做出來的:)
帥氣又可愛! 真的是帥氣又可愛!
歌聲不輸聖圭的你我好愛:)
聽著你的歌聲會覺得自己真幸福!
或是聽著聽著你的歌聲就快流淚!
平常的你好可愛好可愛呀:D
無台的你好帥氣好帥氣呀:D
油膩.可愛.帥氣的南優賢:)
我會一輩子私心你的懂嗎..? :)
我會一輩子當INSPIRIT女友的:)

李浩沅.. 一直像個大哥的你啊..
不管發生什麼事.. 總是能冷靜對待的你..
其實應該說是你常常安靜靜的在旁邊吧..
但還是沒辦法讓人遺忘你啊..
帥氣的會讓人一直想要看著你!
就像明洙那樣.. 帥氣到只要坐在旁邊..
絕不會壤人感到存在感很低! 真的!
我是這麼覺得:) 我帥氣的浩沅:)
H時期一直照顧著東雨對吧? :D
比東雨還要成熟的你到底怎麼辦到的?
釜山來著的.. 真的都讓人覺得驚嘆耶:)
好帥.. 真的好帥.. 喜歡你的Rap的模樣!
但有時會突然好可愛的李浩沅:)
也是帥氣又可愛:) 很愛.. 真的很愛:)

李成烈.. 男人.. 真的是男人了..
我不懂喝咖啡變成熟的道理其實..
不管怎樣我們就是愛你可愛的樣子呀!
怎麼可以喝咖啡來傷身體讓我們難過!
從叢林回來變男人了吧..? :)
之後不管素顏或怎樣都要有自信:)
不管怎樣的李成烈我都愛:)
唱的部分少卻還是很努力的你:)
一點都不會沒存在感的知道嗎..? :)
努力扮醜.搞笑.耍白痴(xD)都來:)
那是因為希望粉絲能高興對吧? :)
什麼事都做的很好:) 對粉絲也很好:)
善良的初丁:) 李成烈我會永遠看著你:)

金明洙.. 完全帥到不敢直視的程度..
帥.. 很帥.. 真的很帥.. 也很萌:)
越來越愛賣萌了呀明洙:) 不是明洙!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L和明洙不一樣的!
L很帥! 帥到不敢一直盯著看的那種:)
明洙是你不知道何時出現所以可愛:)
演戲.節目. INFINITE裡非常忙碌的你..
INFINITE最忙碌的你從不看你喊累..
不管是L還是明洙我都很愛懂嗎..?
常常L Cos吧喜歡好萌好萌的你>//<
一定知道我常常擔心你的身體吧..?
唯一的缺點.. 太過執著了.. 真的xD
除此之外.. 你的身上再也找不到缺點!
L.. 金明洙.. 我會永遠被你帥著的:D

李成鍾.. 好美麗.. 真的好美麗TAT
美到我還是會覺得比女人還美TT
帥氣的時候會覺得好有氣場啊TT
是忙內的你會照顧哥哥也很聽話!
不抱怨不怎樣的你我真的很喜歡:)
看見你整個心情都美麗起來了:D
忙內ON TOP.! 越來越帥氣成熟了!
你都會讓我好想緊緊抱著你知道嗎..?
善良的孩子..! 你也是善良的孩子呀!
會永遠呵護著你的:) 我說一定:))


種種原因.. 讓我愛上了你們..
無怨無悔.. 死心踏地的愛你們..
我的年紀.. 或許還不太懂什麼是愛..
但我就是非常確定.. 我愛你們..
無時無刻都愛.. 每分每秒都愛..
不管別人說什麼.. 會一直愛下去..
你們的努力.認真.耐苦.淚水.汗水.
你們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愛著粉絲.寵著粉絲.絕不改變..
這點也是我努力愛著你們的原因:)
親民偶像..? 簡直比親民還親民了!
不做作! 不虛偽! 你們真實的那面!

我好愛.. 真的好愛.. 愛到很心痛..
愛你們但我卻沒為你們做任何事..
沒演唱會.沒買專輯.沒給應援..
年紀小.錢.家人.國家.語言.時間..
我會努力朝親眼見你們的那天走!
不管買專輯.演唱會.音樂節目等..
只要是你們! 我都會盡我所能做到!
不要覺得愚蠢! 為了他們非常值得!
因為是INFINITE啊! 因為是你們TAT
相隔兩地.. 但心會永遠陪伴你們..

INFINITE.. INSPIRIT..
就像一個共同生命..
沒有了一方絕對不行..
INFINITE.. 我真的會永遠愛你們..
永遠! 不知道多少個無限個永遠!
能愛著你們7個讓我很快樂:DDD
愛上你們的每天永遠都很好:DD
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什麼叫瘋狂:D
會愛好久好久.. 會愛永遠永遠..
我沒辦法放下你們了..
只能越來越愛.. 越來越愛..
直到生命消逝的那天吧..
不要覺得不可能.. 對吧..?
最愛INFINITE的..
INSPIRIT們..


"命運.. 讓我愛上了INFINITE.."
"命運.. 讓我決定當INSPIRIT.."
"你們是命運.. 我永遠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