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無限是要回歸了是嗎..?
總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OAO
因為聖圭和成烈的關係嗎..?
圭的"妖怪"事件沒完全平息..
好難過.. 推特的回憶沒了!!!
不知道圭現在心情如何TAT
真心希望風波能趕快過去!!!
金聖圭永遠最棒:D 加油:DD
也希望成烈能平安回來:DD
這次回歸真是意義非凡阿:)
從阿圭Solo到H到MIL這裡..
飯上你們的第二個CB啊!!!


"知識來源:Kpopn.FB等.."

今天(7/1)釋出新LOGO!!!!!
嗚嗚今年真的回歸2次TAT
我好感動喔天啊TATTTTT
世巡.廣告.再來是回歸TAT
十月台北站真的好想去!!!
錯過這次還要等多久啊!!!
之前就有消息會再回歸:3
沒想到那麼快呀好開心:3
但7隻身體都要給我顧好!!
之前去LA拍攝的MV欸w
這個新LOGO根本霸氣-//-
回到MIL之前的風格嗎:)?
還取了個"命運"啊武林:D
千萬別讓我失望好期待:D
官網:
http://www.ifnt7.com/
LOGO:


(還是7/1!!!)
啊啊啊是預告啊!!!!!!!
我的老天呀太美好TATT
真的完全不同風格啊!!!
7隻真心帥到我哭了TAT
阿圭走在飛機前那裡xD
((不要再黑他了((奔走
阿L我的阿洙去哪? xDDD
((L表示:回家休息了..
嗚嗚阿鍾還是好美麗-//-
我的南花花還是帥爆-//-
二哥開車有帥氣((平常..
阿烈真是剛出道的髮型xD
阿沅畫面頗少發生啥事xD
阿圭的瀏海好可愛喔OUO
我花花畫面也好少((私心
然後圭聲音真心好((又私
嗚嗚7/16快點到來拉TAT
Destiny(命運)完全大發!!
轉至woolliment YiuTube
預告:



7/9釋出7隻全新宣傳照-//-
然後還有一張全體心的-//-
INSPIRIT去看官網啊!!!!!
終於有新的消息了TATTTTT
真的只有阿圭瀏海沒飛OwO
整個就是畫面超好呀>///<
全體:


(沒邊框的請自行尋找!)
再來是7隻各人照:DDD
(又要排列私心了xDDD)
帥氣南花氣場很好OUO
嗯.. 是說不上來的好:)
因為我最愛他拉 ((奔走
優賢:


第二位可想而知就是小綠:-**
唉唷西裝外套+頭毛抓過好愛♥
都要30歲了怎麼那麼帥 ((欸
我家阿圭側臉真心帥啊>///<
聖圭:


完全長大了的美麗鍾OUO
看著成鍾就向中毒一樣w
美麗又帥氣的臉龐超美w
成鍾:


喔摸好圓圓好帥呀這氣場!!
手摸哪呢好害羞呀 ((欸不
有莫名感傷(傷感)的感覺..
浩沅:


腰上那東東可以拿掉OAO
嗯.. 很喜歡這樣的烈ww
衣服是深v嗎? ((摀臉奔
成烈:


天使變惡魔也不錯 ((這啥
這張讓我有點神煩xDDD
好像不太懂是怎樣xDDD
東雨:


很難得阿豬在最後一名:P
還有樓上的張東也是:PP
雖然很帥但蹲著靠牆邊..
沒關係阿豬你還是很帥:3
明洙:


啊~ 7/16快到來吧OAQQQ
希望公司會再給預告OUO

7/10公開曲目TATTTTT
肆首歌300多塊傷不起..
1. Destiny
2. Inception
3. 너에게 간다 (走向妳)
4. 엄마 (媽媽)

第四首我有期待OUO
或許會超感動的OUO


7/11釋出短短幕後花絮(!)
拜託我只想要MV呀武林TAT
別再搞這些讓我更期待TAT
話說這次真受到不少好評:D
然後10億真的沒白花啊:DD
就算講英文還是聽不懂拉><
嗚嗚716快到來吧TATTTTTTT
幕後花絮:



上面的幕後花絮有中字囉:)
轉至zxc2256959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ur-Firnms&feature=youtu.be

還有就是7/13的音中呀:)
金阿豬會去當特別MC唷:)

(這裡是題外話xDDD)
今天李初丁他養了隻貓:33
其實長的頗恐怖叫小皺紋:)
好突然而且宿舍那老人..xD
推特更新有圖片能去看看:D
有人說那種貓不太便宜OwO

7/12釋出音源試聽:DDD
武林真的很愛給驚喜耶:3
老阿圭的聲音好明顯呀:P
武林啊我說我心臟不好!!
不要這樣TATTTTTTTTTT
Destiny整個氣勢慘了TAT
嗚嗚人家要完整版呀TATT
Inception和向你走去讚!
媽媽聽上去好感傷拉TAT
在FB找了個較好的歌詞:)
整理下有錯誤請告知唷:))
(奇葩偶像日誌∞Infinite Invasion)
《Destiny》:
聖圭:不會再從你身邊離開留下你離開恨我也可以
東雨:會抓住的即使會疼痛
聖圭:都是為了你哦you
優賢:再次抓緊你的手再也不會放開你哭著離開恨我也可以
《inception》:
現在我正向著你走去那裡那樣擁擠卻那樣美好
誰都不認識也沒有關係這愛無法隨意與你中斷
只守護心在這裡又錯過的話因為會後悔所以回來 (沒標名字)
《向你走去》:
東雨:回到你身邊的肩膀 我冰冷離開的路
優賢:太害怕了太害怕了
浩沅:即使一天也不要忘記我 那一瞬間每到那一瞬間越來越遠
成種:我今天也我今天也
聖圭:我現在就向著你走去
《媽媽》:
浩沅:我以為說出來就行了我以為不會疼痛下一次再下一次推了再推
聖圭:現在要還給你了love u 一定要對你說出的話love u

音源試聽:


看音中直撥邊來更新文章:3
嗚嗚我阿豬是金色順毛TAT
也太可愛了萌死我了TATT
昨天(7/12)的音銀有預告了!
下週回歸舞台的預告TATT
我等的那麼辛苦終於TATT
請告訴我這是事實 ((太誇張
只有一幕阿圭的不一樣OAQ
轉至KMusicLiveKBS3 YT
7/12音銀CB預告:


(以下又是非常題外話唷)
(好像放特輯的影片但好懶..)
今天(7/14)人歌是上半年特輯:)
Remix的好奇怪有點神煩 ((欸
嗚嗚阿烈好黑蚊蟲好壞壞TAT
然後阿圭很累嗎還是怎樣TAT
訪問不笑唱歌不笑我傷心TAT
然後土司可以再閃一點拉xDD

看音中直撥快到我都傻眼了xD
話說這天的預告好新耶真讚:D
一小段舞蹈已經公開了這樣:D
張東淑(!)好美和好圓好圓 ((啥
為何南優賢頭毛讓我頗神煩xD
好帥氣啊完全期待霸氣回歸!!!
轉至zxc22569592 YouTube
7//13音中CB預告:


睡到11點半之可憐的我TAT
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呀TAT
我會說.. 我第一眼呆住了..
第二個反應是.. 肯定大發..
嗚嗚我家無限怎麼那麼棒!!!
((這人就快要精神崩潰的奔
花10億拍的MV就是不一樣!
整個帥到我要死了TATTTTT
整體的舞蹈好帥呀TATTTTT
聖圭一開口我就哭了 ((淚奔
那氣勢! 真不愧是我家阿圭!
是把東雨抓過來前面嗎?xD
Ver.B是量點或許期待A-//-
成烈完全就是超男人來著!!
圭哥戲份(部分)好多這樣w
這次很多以你為主了拉xD
成鍾這次很棒詮釋的很好:)
這次的戲份(部分)較平均:D
南花好帥.. 你最讓我讚嘆..
南花.. 我會一輩子愛你TAT
亞東就是還是超帥這樣ww
我中毒了來去聽個無限遍!
嗚嗚Destiny肯定大發啊!!!
期待CB舞台發全部舞台:)
((激動到開始痛哭的奔走
轉至woolliment YiuTube
MV:


(這裡是有點提外話的地方xD)
某個FB粉絲團說宣傳期2週..
蝦米2週也太短了吧嗚嗚TAT
但7隻要忙世巡所以可以 ((不
我最愛的優賢今天更推一則:D
推文:Destiny=_=ㅋㅋ

Inception也好好聽OAQ
我喜歡這個節奏敢OAQ
너에게 간다(向妳走去)!
好讚聽著聽著也中毒:3
엄마 (媽媽)頗感傷OAQ
我不敢去看歌詞拉OAQ

轉BubbleFeetBeatCH3 YT
其他3首音源:
Incep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EAbjaEhhyU
너에게 간다(向妳走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mKUm2b_YHk

엄마 (媽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2lzNIz6be0


7/17的SC的有CB預告:D
宣傳期只有2周啊TATTT
那不就CB等於GB拉xDD
到底是怎樣啊啊啊xDDD
我知影片不優但是唯一..
轉至simhy YouTube
7/17SC的CB預告:


(接下來請快去看全部舞台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