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首好聽頗中毒輕快的歌了:D

6/18楊老闆就在每日一信提過:3

2NE1會在7月回歸我有期待OUO

嗚好久沒看到我的朴春了唷TAT

2NE1裡我是私心她唷 ((又私心

期待了好久4隻也好棒棒呀TAT

知識來源:Kpopn.Naver


7/1釋出第一波概念照:D
這次是走雷鬼路線呢:DD
概念照:


7/2釋出第二波概念照:D
嗚哇霸氣又出現了OwO
第二波概念照:


7/4釋出第三波概念照:D
耶嘿夏天到來了啊 ((奔
第三波概念照:


7/5釋出個人概念照:D
整個很華麗風O___O
我的朴春身材真好呀:)
朴春:


彩琳好美膩>///<
CL:


鏡頭也太遠了吧OAO
Dara:


頭毛好粉紅讚:333
Minzy:


7/7公開MV!!!!!
Dara金髮好看唷OwO
好歡樂好清爽耶:DDD
CL指甲顏色漂漂www
我的朴春真的好美麗:)
我最愛你的歌聲了拉:)
敏智的頭毛長頗慢((欸
轉至2NE1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