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好久還是決定來發TUT

唉辜因為這次很特別嘛 (###

愛上你們第1次CB.. 和新成員..

忍不住了啦雖然沒啥爆點 (毛#

應該是說爆點太多又太驚悚 (#

我私心你們啊啊啊啊啊 (奏凱#

禹成賢拜託你快秒殺我 (瞎毀#

好啦我很認真的想要發這文:3

老規矩一樣部分轉至KMusic啥! 

如有缺少或日期錯誤請告知喔w

 

 

貌似不多人知道這場有UK欸..

那頻道也唯獨UK的影片沒有..

看到訪問整個激動昂昂昂TUT

一直找舞台結果都沒人放TUT

一直到今天(6/4)才有的說TT

其實還沒習慣UK唱慢歌 (被打

回歸就白西裝.. 還有領帶T_T

成賢兒為啥不把領帶拉出來!?

申秀鉉表示他很熱xDDD (欸#

新成員有點緊張的感覺QAQ..

恐怖的叫聲啊哈哈哈xDDD (#

轉至Sunny9756 YouTube

140603:

 

 

Jun是第一次上生放呢:D

哈哈哈感覺一定很棒xDD

大天使眼睛閃閃發光TUT

Hoon你裡面的衣服是..?

哈哈哈好像沒拉好 (乾#

UK的尖叫聲就是大發!!!!!!!

UK完貌似是無限xD (欸#

轉至honey kissme YT

140604:   

 

5號的MCD沒有UK喔.___.

搞毛啊回歸竟然沒上MCD!?

幹幹幹我好殘念啊.....TATTT

忙完一開直撥發現才剛過.....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欸你#

CB舞台幹麻那麼早啊..QAQ

你媽的好不容易有舞台說 (#

幹嘛先Take忙內萌萌啦TUT

我好想以後都叫忙內萌萌 (#

我要被新衣服帥哭了啦QAQ

Jun你也太適合粉紅了吧TUT

今天6隻的嘴唇擦了啥A_A#

為為為毛剪歌啊啊啊._.!!!!!!!

會痛哭的舞蹈還被改了._.!!!!!   

轉至side. E YouTube

140607:

 

X你娘CB這禮拜完全沒追到直播..

李基燮四次元衣服閃亮亮xDDD

正在努力想給UK7隻的綽號 (#

我們萌萌越來越霸氣了欸TUTTT

舞蹈爆點沒了還是期待用電視看!

轉至SBSMusic1 YouTube   

140608:

 

又不多人知道這場了..TUT

我們UK也很紅的說啊TUT

應援和尖叫有夠給力的!!!!!

有可能是預錄的嗎OAO!?

經典舞蹈又改回來了.___.

140610:

  

 

K餅的瀏海梳的好可愛昂-///-

李基燮瀏海梳高高了TAT (#

公司是換回舞蹈了喔xDDD

萌萌你可以直接殺了我QAQ

領帶跑到背後也好可愛QAQ

是又剪歌還是換Part啊 (欸

轉至MBCkpop YouTube

140611:

  

 

12號的MCD依然沒去.___.

開直播一聽到有UK超爽的w

我完全聽不懂ㅋㅋㅋㅋㅋㅋ

隨便啦反正韓國加油 (被打#

禹成賢你可以再可愛一點TUT

萌萌可愛的中分TUTTT (欸#

K餅的頭毛顏色好像變深 (啥

今天Eli的Rap莫名喜歡xD#

喔尖叫和應援超級恐怖###

轉至ThanhnamKoreanTV YT   

140613:

 

 

齁獅子你的衣服也太好看TT

黑白什麼的最美好了TTTT

我們Kevin唱的真好 (私心

6隻個人鏡頭都好殺(//A//)

喔摸這場好現場的感覺 (###

轉至ARIRANG KPOP YouTube

Simply K-Pop:

 

全白西裝又出現了TUT

禹成賢你也太可愛TUT

萌萌又再次殺死我TUT

uk好棒好棒好棒TUTT

轉至MBCkpop YouTube

140614:

  

 

今天人歌停播還成7號的DC!

原本有媽媽哈膩(?的說QAQ

結果SBS就愛剪剪剪QAQQ

還是送上清楚又不晃的飯拍w

因為我們萌萌第1次跳舊歌!!!

跳的真好啊好棒T_T (私心屁

要看現場才知道應援多強大..

這場運鏡不錯.. 除了萌萌那#

轉至aochan55 YouTube

  

140615:

 

3:18我們秀鉉是否唱錯xDDD (欸

禹成賢你會不會太蒼白了點._. (#

感覺這套衣服幾隻變的不太一樣#

轉至ARIRANG KPOP YouTube

Simply K-Pop:

  

 

18的SC沒播19號的MCD沒上..

一開直播就是UK有沒那麼幸運!!!

終於是新衣服啦w 條纹系列ww

Hoon的衣服也太格格不入 (不#

女舞者貌似都有新造型了 (奏凱

萌萌我拜託你別再露小舌了TUT

2:10李基燮你跳錯喔哈哈哈 (#

2:39那邊為毛不是跟女舞者._.

轉至AsiaTV2013 YouTube

140620:   

 

喔喔喔我們好久沒見的UK (#

喔喔喔禹成賢真的好可愛昂#

喔喔喔這場貌似運鏡很不錯#

好啦 我知道我很隨便 (不###

轉至The showCASE YT

140624:   

 

討厭.. 為毛不去音銀年中T_T?

某女舞者頭髮長好快! 能綁了!

李基燮戒指神好看昂昂昂xD #

Hoon幹麻好像很兇狠 (尼奏凱

運鏡不錯w 應援也好大聲ww

轉至ARIRANG KPOP YouTube

140627:

  

 

喔喔喔連前奏也剪.. (###

終於新衣服了耶嘿嘿OUO

秀鉉眼睛突然睜大好萌 (不

忙內你不要再色誘人了 (欸

今天的女舞者都好陌生喔._.

轉至MBCkpop YouTube

140628:   

 

幹黑白新衣服害我帥哭TUT

喔喔喔想啦Hoon的領帶 (#

比較喜歡上一批的女舞者TT

轉至SBSMiusic1 YouTube

140629:

  

 

開場利達認真的臉害我笑了 (#

我們獅子這是剪頭髮了嗎._.? 

還是熟悉的舞蹈和舞者最棒<3

嗚哩忙內有沒有那麼熱啦 (笑倒

舞蹈真是越來越不一定了 (不#

轉至AsiaTV2013 YouTube

140702:

  

 

唉辜我們基K情侶髮色A_A (#

還是只是燈光效果啊xDDD (#

感覺有幾隻的髮色不太一樣._.

好想幫我們秀鉉剪頭毛 (奏凱

MB的GB舞台給撒花耶OUO

轉至KHJnadette26LMH YT

140704:   

 

感覺大家都累了好心疼TT

我們Jun真心可愛(//A//)

轉至ARIRANG KPOP YouTube

Simply K-Pop:

 

我們成賢也太漂亮T___T

今天大家都帥哭了T___T

轉至KHJnadette26LMH YT

140705:

  

 

齁告別舞台才新衣服TUT

根本被帥哭啊這場TUTT!!!

6隻完全帥翻了天啊-////-

轉至SBSMiusic1 YouTube

140706:

  

 

我會想念你們的UK..Q_Q

愛上的第1個回歸..Q__Q

懷挺啊繼續愛你們T___T

期待AJ回來喔嗚誣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