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更文 (每次都這招#

哈哈哈這次沒過很久齁 (最好#

哈哈哈就這樣連續3篇H了AUA

寫肉文會不會寫到上癮啊 (屁#

腦細胞不會死光的 請放心xDDD

就是覺得劇情都很需要H (瞎毀

而且浴室H是自己一直很想寫w

而且大家看的也開心嘛AUA (欸

哈哈就這樣囉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6章-------

 

 

嘿.. 你問我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

我會回答.. 如果他能讓你真正的心痛..

代表說.. 你非常非常愛他.. 真的..

為了他.. 即使心痛到揪在一起也無所謂..

 

「啊西..」聖圭吃痛的喊了一聲。

仰起頭看著昨晚瘋狂折騰自己的男人。 

"明明有那麼好看的臉.. 怎麼那麼壞心.."

聖圭想著想著手就情不自禁撫上他的臉龐。

在臉上的手突然被抓住讓他慌張得想逃。

「我的圭哥 早安啊.. 睡得如何..?」

優賢手一撈把人帶往自己懷裡蹭了蹭。

「什麼如何.. 放開我.. 我想去洗澡了..」

「不要.. 圭哥 再睡一下 等等帶你去..」

「不用了!」聖圭一個失控就吼了出來..

「金聖圭.. 誰準你對我那麼凶的啊..?」

原先還閉著眼的人一個轉身把人壓在身下..

 

「我們圭哥怎麼那麼不聽話.. 不是說等等再去嗎?」

優賢又壞心的靠在聖圭敏感的耳垂旁輕輕說著。

同是男人的他早發現自己已經誘惑到對方了..

「好吧.. 既然我們圭哥想去洗.. 那我們就去..」

優賢起身把床上誘人的"食物"公主抱抱進浴室。

「南優賢! 快放我下來! 不要鬧了喔! 」

懷裡亂動的他明顯忘了早晨的男人經不起誘惑..

「圭哥.. 你在亂動.. 你就真的永遠別想下床..」

說完 聖圭馬上像個乖孩子靜靜地窩在胸前。

 

「欸.. 南優賢! 你不是說不做了嗎!?」

此時.. 被放在洗手台上的聖圭瘋狂的踢著腳..

「圭哥覺得有可能嗎?」低頭含住慾望。

「啊..」聖圭因為突如其來的動作扯住對方的頭髮。

「嗚.. 不要舔.. 很髒.. 快走開.. 滾..」

嘴上雖喊著不要卻漸漸把腿間的頭越壓越下。

就在快高潮的那刻 優賢把人抱下來壓在牆上..

「啊..」聖圭皺眉努力承受著霸道的吻。

 

優賢伸手握住懷裡那人的慾望 慢慢滑動。

粗糙的大手感受著柱身上的青筋跳動著。

指尖掠過頂端時還色情的滴出濁白液體。

發現那人身體一緊便放開快解放的慾望。

「嗚.. 壞人.. 要做就快做不要弄了.. 」

「喔 現在圭哥是在求我的意思嗎..?」

聖圭等的不耐煩只好把自己的雙脣送上..

亂竄的小舌像是催促著對方張開嘴..

卻因為那人遲遲沒回應而眼角留下了淚。

 

「圭.. 我認真的問你.. 你還愛我嗎?」

優賢看著對方濕潤的雙眼 語氣也輕了些。

「我.. 我不確定..」聖圭咬著唇撇過頭。

「那我問你.. 你希望我們合好嗎? 回到從前..」

優賢邊說邊用膝蓋磨蹭著對方挺立的慾望..

「今.. 今天讓我來..」聖圭說完馬上蹲下。

「哈啊.. 圭哥.. 好舒服.. 再深一點..」

居高臨下的看著蹲在自己雙腿間的人..

那個.. 珍貴的如世界珍寶一樣的金聖圭..

卻為了他區區一個南優賢變的不顧一切..

 

「好大..」聖圭緊閉雙眼又努力張大嘴。

逐漸變大的慾望一下一下的頂著喉嚨深處..

「嗚.. 賢.. 越來越大了.. 好不舒服..」

看著臉龐充滿淚水的他 心臟似乎漏拍了..

「圭哥.. 別用了..」優賢伸手拉起人兒..

「想在哪裡? 浴缸? 還是地上? 別回床上了」

「浴缸..」聖圭把臉藏進頸窩小聲的說著。

跌進浴缸裡的兩人呈現聖圭上優賢下。

「那個.. 優賢啊.. 我們能不換一下..?」

聖圭雙手撐在那人的胸膛上緩緩地問著。

「不行.. 圭哥說了今天讓他來 不是嗎?」

 

「話是沒.. 唔!」到了嘴邊的字又被硬生生塞回。

聖圭先是慢慢的啃咬著在輕輕的將它含在嘴裡..

「圭哥.. 我就是喜歡你主動又溫柔的吻..」

優賢說著邊伸手擠了點沐浴乳 悄悄探向後穴..

「好怪..」聖圭感覺有許多水趁機流到體內..

「圭哥 這樣等下才不會痛 只要抱緊我..」

聖圭聽完便乖乖的環住那人的脖子緊緊抱住。

「啊..」知道掃過敏感點的優賢把手退出。

「哈啊.. 好滿..」聖圭微微起身讓慾望完全沒入。

「嗯啊.. 好.. 好舒服.. 賢.. 啊.. 快點.. 」

聖圭趴在那人身上忘情的喊著甜膩的呻吟。

「金聖圭.. 你怎麼讓我那麼欲罷不能呢..?」

 

「嗚.. 就是那裡..」聖圭依舊努力的擺動著腰。

那人的慾望像隻兇猛的野獸狠狠地刺進又拔出。

被緊緊包覆的碩大感受著那人適時收緊的後穴。

「呼.. 我們圭哥好棒.. 」優賢發出滿足的嘆息。

卻壞心的讓慾望在出口輕輕摩擦後在狠狠挺入..

「啊嗯.. 賢.. 快給我.. 啊好.. 好難受..」

聖圭抬起頭舔舔身下人厚實的下唇 趁機誘惑..

「啊! 慢點.. 太.. 太快.. 太.. 太深了嗯..」

「嗯.. 優賢的.. 最.. 最棒了.. 再快.. 快點..」

聖圭閉緊雙眼牙一咬撐起身子努力的擺動腰。

 

「嗚.. 快.. 快了.. 賢啊.. 我愛你.. 愛你..」

優賢狠狠抽插幾下後將愛液射入令人發狂的緊致內..

「啊..!」聖圭感覺後面還正在收縮 包覆著粗大..

而自己的慾望也在剛才的互相摩擦下得到了解放..

發現浴缸水中的濁白就害羞的閉上眼逼自己睡著。

「我的圭哥.. 睡吧..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優賢輕輕地將手指伸進後穴中慢慢地摳挖著。

起身把自己也清理好後 將他溫柔的放在床上..

坐在床邊的他早已換上感覺溫柔似水的表情..

南優賢輕輕撫摸金聖圭的臉龐.. 在他耳邊耳語..

"圭哥.. 我們有可能回到以前嗎..? 有可能嗎..?"

 

在愛情這場遊戲中.. 究竟是誰輸誰贏..

又究竟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誰愛的比較深..

輸贏誰來告訴我們? 我們又該怎麼知道結果?

選擇一 放開對方不再參與這場遊戲。

選擇二 抓住彼此讓我倆都成為贏家。

選擇三呢? 有選擇三嗎? 沒有。 絕對沒有。

殘忍的遊戲會逼我們面對現實 逼我們做選擇。

一直逃避也只會對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誰也不退讓.. 繼續在遊戲中為對方增加傷口..

然而.. 也會在玩累的時候.. 給你些許的安慰..

 

 

-------待續..-------

 

 

這一篇沒有寫到亞東是有原因的w

大概從這篇之後劇情會有轉折點w

會在一個好的點把亞東再放進來w

然後!!! H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囉TUT

不打就不打 一打就連著三篇.___.

三篇長篇肉肉夠把大家餵飽吧AUA

下次打可能就是結局了喔喔喔T_T

然後下一篇可能也要等很久 (不#

因為我有在糾結是否要BE (竟然#

可是當初已經說好會是HE了T_T

又在想還是要給明洙或浩沅出現..

又覺得現在劇情不太需要三角戀..

而且要用阿洙還阿沅我超糾結._.

所以就.. 我會好好想想如何發展!

這篇要送給某孩子當段考禮物 (?

感謝大家讓我每篇文章人氣高高!

4百多 2百多 1百多 每篇都嚇到我#

真心謝謝大家喔 (鞠躬 超感動TUT

但是 如果能給我留言會更讚喔 (奔

最後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