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萬年沒更文了啊.. (清灰塵###

大家應該都忘記這文了吧..xDDD (笑哭

因為之前不小心(?把圭哥寫得太傲嬌#

簡單來說就是寫的太善良了啦._. (什#

所以接下來圭哥的設定會有點改變xD

確定會在第20篇做個大結局Q_____Q

 

 

-------第18章-------

 

 

愛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懂了..

弄的自己滿身瘡痍,我還寧願不去了解。

不想再承受一次那種錐心之痛。

自己那麼傻.. 到頭來又得到什麼..?

放過自己,也放過你。

你會為了你的幼稚而付出代價。

 


「啪.」一個清脆又響亮的巴掌落在優賢臉上。

動手的人像是被自己舉動嚇到一樣。

咬著牙忍著淚,抓住自己紅通又酥麻的手掌。

倔強的表情,彷彿正在訴說著自己有多失望。

「金聖圭.. 你不要命了.. 竟然敢打我!?」

因怒氣而低沉的聲音.. 彷彿從地獄傳來的話語..

 

 

「南優賢! 你給我聽著.. 我不愛你了!」

他紅著眼 雙手捂住胸前名叫心臟的地方。

逼迫自己說出這句話,他寧願死去。

誰會那麼笨.. 想把刀子往自己身上插..?

「怎樣? 沒聽懂嗎? 錢的事我會想辦法.. 放我走吧..」

「如果我說我不肯呢? 不是說你愛我?」

優賢此刻心中只有無解和不甘。

他不懂 一直很聽話的金聖圭去哪裡了。

 


「我不愛了.. 我何必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們這樣太幼稚了.. 糾纏不清沒有比較好..」

「放手吧.. 既然沒有愛了那幹嘛還折磨對方..」

聖圭講完起身要下床卻被一把撈回來。

 

 

「你又來了! 又想拋下我走掉! 」

「你以為當初說完分手就離開 現在也行嗎?」

「兄弟啊!」「是! 老大!」

聽到房裡呼喚的手下們各個繃緊神經。

「把金聖圭抓去關! 敢讓他逃走.. 你們休想活命..」

「南優賢! 你放我走! 你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金聖圭你有種就走啊! 我就不相信你離開的了我!」

「我走! 再見! 永遠不見! 你最好保證你不會後悔..」

聖圭像是被激怒一樣拼了命的掙脫出他的束縛。

 

 

「不愛我那就放我走! 你這個混蛋..」

「放開他.」「你確定嗎老大..?」

為什麼會捨不得讓他走..

為什麼會覺得心頭刺痛..

心中好像有一股不捨湧上來..

「圭哥.. 對不起.. 是我太幼稚..」

在關門的那一刻.. 他聽見了這麼一句話.. 

 

 

南優賢.. 如果你能衝過來挽留我..

你知道我會心軟回心轉意的..

可是你沒有.. 你只是承認你幼稚..

你狠心.. 我能比你更狠心..

 

 

我是個混蛋.. 一直傷害你的心的混蛋..

我承認了自己的幼稚.. 你是否就會回來..

回到這個,有惡魔存在的天堂。

 

 

-------待續..-------

 

 

趁著連假四天趕緊奔來這更文xD

這篇雖然很短但終於有進展了xD

之後兩篇.. 大概就是虐吧ㅋㅋ

接下來兩篇我會盡量虐的OUO

然後結局.. 我也想好了哦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