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又變月更.. (不###

 

 

-------第17章-------

 

 

我說我愛你.. 你會回到以前那樣嗎..?

我說我恨你.. 我就真的狠的下心嗎..?

 

留在過去.. 讓自己沉浸在回億裡..

不想出來? 不願出來? 或.. 出不來?

沉浸在美好的過去而不想清醒..

 

對你的愛.. 不是一時.. 是永久..

刻骨銘心的愛情總令人嚮往..

但是.. 愛情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啊.. 南優賢你這傢伙」張嘴時嘴角傳來疼痛感。

「到處亂咬.. 真是..」說著自己臉紅的低下頭。

摸摸乾燥的嘴唇 被摧殘三天完全沒有之前的誘人..

「這樣三天不吃東西.. 我會不會餓死啊..?」

聖圭扯開嘴大笑 感受自己心臟慢慢的抽痛著。

「南優賢.. 我被你毀了.. 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另一邊.. 南家的第二棟房子..

「南優賢! 你怎麼自己搬出來!? 聖圭哥呢!?」

站在沙發旁的浩沅以為自己太激動聽錯..

「就先讓他自己在那吧.. 我想要冷靜一下..」

「你說你要冷靜!? 那聖圭哥怎麼辦啊!?」

「就算要 也不能拋下 把一個被傷害過的人拋下..」

優賢拍拍雙腳起身站在浩沅面前 雙眼充滿無奈。

「而且 我搬出去住的這幾天.. 你們不可能沒怎樣吧?」

浩沅發現此時站在自己面前的人竟如此狠心..

「優賢 你就別鬧脾氣了.. 試著合好吧?」

「不要!!!」「為什麼要合好? 為什麼我要拉下臉?」

優賢覺得不甘心 有些生氣的坐回沙發上吼著。

「為什麼不是他來找我合好!? 為什麼是我去!?」

"我就是.. 不想知道.. 我自己還愛不愛他啊.."

 

「呀! 那個臭南優賢真是! 放我一個人在家無聊!」

聖圭躺在沙發上 雙腳不安分的踹來踹去抱怨著。

「不對啊.. 幹麻要想他.. 沒有他在還更好呢..」

突然 門鈴被瘋狂的按著。

「呀!」「聖圭哥我好想你!!!」

東雨見門被打開 開心的快步衝上前抱住聖圭。

「東雨? 你怎麼在這? 這幾天你是去哪了?」

「沒.. 沒有啊..」「騙人! 一定是南優賢對不對?」

聖圭馬上發現眼前這個善良的多年好友在騙人。

「別騙我了.. 一定是他叫你出去外面住的吧?」

「唉..」聖圭嘆了口氣 將這幾天發生的事講給東雨聽。

「聖圭哥.. 我對不起你.. 是我沒有堅持留下來..」

東雨上前緊緊抱著他 臉上的眼淚大滴大滴的滴下。

 

「沒.. 沒關係.. 不對 我說沒關係好像怪怪的..」

「那聖圭哥你.. 身體還好吧?」東雨小聲的問著。

聖圭被這麼一問又感受到下身火辣辣的刺痛感..

「沒呢! 就是有點痛..」聖圭紅著臉後炸毛大喊。

「南優賢那無節操的! 我看我還是搬回來住好了!」

東雨對聖圭說了句要回去收拾行李便走人了。

 

「老大 張東雨剛才回南家過 現在正在收行李要搬回來」

在家看管聖圭的手下 聽到對話後便馬上趕來通知優賢。

「什麼?」 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的優賢眉頭瞬間皺在一起..

「浩沅 你快回去拉住東雨」浩沅閉著眼假裝沒聽到。

「啊! 叫你快回去!」「不行.. 不能讓你一錯再錯了..」

浩沅張開眼起身 表情嚴肅的看著優賢緩緩開口..

「我不要! 我不要原諒他! 我恨他! 恨他!」

優賢憤怒的紅著眼 緊握拳頭讓指甲深深陷入肉中..

「優賢 我希望我和東雨出去住 是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而不是讓你一直傷害他」浩沅說完後緩緩離開屋子。

 

「真的.. 要一直住在這裡任人宰割..?」

躺在床上的聖圭 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喃喃自語。

「金聖圭」發現是優賢的聲音 忐忑不安的去開門..

「什..」還沒講完的話又因為嘴被堵住而吞回去..

優賢一見門開了便瘋了似的把人壓在牆壁上吻著。

粗暴的親吻沒有一點愛意.. 只有濃濃的佔有慾..

 

「南.. 南優賢.. 你要幹麻!? 不要再來了!」

優賢伸手把門鎖上 轉身將人狠狠的推倒在床上。

「金聖圭.. 是誰允許你見東雨? 我有答應嗎?」

冰冷的眼神.. 冰冷的話語.. 打在身上的炙熱氣息..

「我.. 是你強迫東雨搬出去! 你憑什麼這樣做!?」

聖圭撇開頭咬著下唇就是不看欺身壓著自己的優賢。

「嗯..?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能這樣做嗎..?」他問。

 

「因為.. 你是我的.. 玩具.. 永遠..」

 

如果你堅持用冰冷如刀鋒似的話語傷害我。

那我只為你跳動的心 不就也要死去了嗎?

 

 

-------待續..-------

 

 

天啊啊啊我的文筆怎麼差成這樣!!!!!!!

差到連我自己都不忍直視了 (###

這篇有點短咪安捏TUT (你還敢說#

不過我終於停在一個好的點了TT!!!!!!!

我第一次覺得我停的點真好 (瞎毀#

想看H嗎AUA? 想看就留言吧哈 (笑)

我知道不會有人留言的啦T___T (不

不過 有三個人說 三個人說我就寫!!!

我絕對沒有寫H寫上癮喔哈哈哈 (什

原先預計下篇不會有肉肉吃這樣._.

所以 老規矩 想看請留言xDDDDD

你不留我就跳過H繼續虐囉 (好壞#

這章的阿圭被我寫的有點抽風欸xD

我也不知道為啥 比較現實生活的他? 

此文即將邁入更多虐虐的節奏AUA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下次見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