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天使和惡魔,雖然兩極化。

卻冥冥之中被命運牽絆著彼此。

 

 

 

「我們小懶蟲 快點起床囉」又一個美好的早晨。

「誰..」聖圭皺起好看的臉,翻身看到熟悉的臉孔。

「天啊啊啊南優賢你怎麼在我床上!!!」

優賢臉上藏不住笑意,只好把臉埋在枕頭裡。

「你到是說話啊! 我爸呢? 怎麼讓你隨便進我房間?」

「圭哥啊..」優賢藏起笑容,抬起頭認真的望著他。

「反正我倆又不是秘密 難不成你想..」

剛冒出調戲這個想法,就被一隻腳狠狠踢下床。

 

「南優賢 如果你是想來胡言亂語的 請你走開」

「我不想怎樣 也不想跟你怎樣 我們早就沒關係了」

儘管閉上的雙眼讓睫毛顫動著,聖圭還是吞回眼淚..

「是啊.. 我們早就沒關係了」優賢自嘲的想了想。

 

「我知道你恨我.. 也知道我就像個惡魔..」

「更加知道.. 你是上天派來陪伴我的天使..」

「是我太壞.. 總是忍不住想去傷害你..」

「可是 你忍心看著沒有天使陪伴的惡魔..」

「再次 掉回地獄嗎..?」

 

「圭哥.. 我真的無法沒有你啊..」

「不敢奢望你原諒我,但不希望你這個樣子..」

「至少恨我 會讓我覺得你對我沒有完全心死」

坐在地上優賢知道聖圭會聽他講完的。

抬起頭才發現那人早已無聲的哭到滿臉淚水。

 

「就算是天使.. 也會受傷害的啊..」

「受傷的天使就像翅膀斷了 沒了動力」

「就像我被你傷的遍體麟傷,不想再愛..」

「想回自己的天堂 不想再去 你那惡魔的天堂」

 

「不過.. 天使懂得原諒 懂得堅強 懂得振作」

聖圭伸手抹抹臉上的淚水,下床扶起地上的人。

優賢什麼都沒回應,只是摸著自己跳動的心臟。

「南優賢.. 你說 你願意再讓天使飛一次嗎..?」

「你這惡魔.. 你這傻瓜.. 我愛你啊..」

抬手與他十指交扣,感受心跳,然後吻住。

 

"我在你這惡魔創造出的天堂.."

"隨時可能受傷害,卻不願意離開。"

"我心甘情願 在你身邊當個天使"

"相信你不會捨得把我帶入地獄"

"惡魔和天使 本該就是一對的啊"

"我的專屬惡魔,也只能是你。"

"誰叫我只愛你.." - 金聖圭

 

"想把你囚困在我這惡魔的天堂裡.."

"沒了你,我就只是平凡不過的惡魔。"

"有了你 才會感覺心臟依然在跳動"

"謝謝我的天使不畏懼我這個惡魔"

"讓我的人生 還有所謂的喜怒哀樂"

"我的專屬天使,也只能是你。"

"誰叫我只愛你.." - 南優賢

 

 

-------他們的故事,還在持續當中。-------

 

 

亞東感覺沒交代好真是對不住大家TT

然後一直想寫個不算結局的結局(? xD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啦 不過我滿意 (笑

會不會再寫文一樣要看我心情了Q_Q

畢竟 每次都是一篇文拖幾百年 (笑哭

還是謝謝大家支持"惡魔的天堂" <3

我人生中第一篇南圭文正式完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