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閒閒沒事做所以我回歸了xD

上了國中 又開專頁 幾乎都沒出現..

超屌的宣傳期也不長所以就來了xD

是因為I Need You喜歡上防彈的♡

其實他們剛出道就有看過他們了 (#

只是我一直覺得對他們有眼殘 (不#

所以沒特別關注也沒特地去認人TT

我只能說.. 唉尼揪是神曲啊ㅠㅠ!!!

大家都超有魅力又超可愛的ㅠㅠ!!!

防彈真的好棒然後也好辛苦ㅠㅠ!!!

喜歡到一度差點脫飯 (不是吧你#

歡迎阿米們勾搭哦ㅋㅋㅋㅋㅋㅋ

(主要以官方影片為主)(不放訪問)

 

 

抵擋不了襯衫+領帶的我T_T

全柾國讓人呼吸困難 (摸胸口

這場的應援超級讚啊 (大拇指

某糖推開某號真的很好笑xD

朴智旻你可以不要拉領帶嗎..

真的誘惑到無法直視啊Q_Q

Fr. Mnet

150625↓

 

 

 

能看到用新造型跳唉尼揪真心讚TUT

紅髮朴智旻配紅褲子完全帥哭我TUT

金泰亨這場超級超級帥啊(//A//) <3

只是.. 唉尼揪和超屌貌似接著唱 (抹   

朴智旻戴帽子果然就是小可愛一枚w

閔糖糖這場舞台白到不像話.. (抹臉

Fr. BTS0613

150626 I Need You↓

Dope↓

 

 

 

軍人服(?也是帥的不要不要T_T

白砂糖穿的黑麻麻有點神奇 (啥

隊長和忙內最適合這衣服了xD

Fr. MBCkpop

150627↓   

 

 

全柾國那笑容是要殺死誰QAQ!?

金碩珍穿醫生服跳舞好神奇 (笑

金泰亨這場完全小可愛一枚TUT

朴智旻一臉誘惑一副禁欲樣 (抹

我們家的歌詞(字幕)好特別ㅋㅋ

Fr. SBSMusic1

150628↓

  

 

 

又是襯衫+領帶害我滿地血.. (倒地

Take到鄭號錫Sexy的部分了ㅋㅋ

這場差2分就第一名了啊真的很..

Fr. BTS0613

150630↓

 

 

 

金泰亨戴護目鏡(?好可愛ㅋㅋ♡

金碩珍和鄭號錫穿這樣好可愛♡

Fr. BTS0613

150701↓

 

 

大家被線纏住好好笑又好可愛xD

糖糖戴這種帽子真的好好看 (愛心

Fr. BTS0613

150702 I Need You↓

  

Dope↓

 

 

MCD停播但還是有丟影片 (#

找不到差別的One Take (#

Fr. Mnet

One Take Ver.↓

  

  

 

南俊的挑眉和抬腿讓我笑了 (不#

朴智旻要讓鏡頭碎掉的節奏TUT

Fr. BTS0703

150703↓

  

 

  

鏡頭突然全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碩珍的廚師形象完全適合ㅋㅋ

金泰亨的水手服形象超誘人ㅋㅋ

忙內直接就是高中生形象啊ㅋㅋ

好想喝朴智旻咖啡師泡的咖啡#

Fr. BTS0613

150703↓

 

 

感覺忙內穿什麼都適合啊 (抹臉

朴智旻魔術師好可愛TUT (私心  

跳著交通指揮舞的金警察好萌..

大指揮家閔玧琪ㅋㅋㅋㅋㅋㅋ

網球選手鄭號錫ㅋㅋㅋㅋㅋㅋ

大科學家金泰亨ㅋㅋㅋㅋㅋㅋ

南俊這樣好有喜感xD (欸你#

Fr. MBCkpop

150704↓

  

 

孩子們連一個愛心都沒給 (失落

好多職業想看結果宣傳期好短..

本來還期待能有Cosplay (?#

好啦大家都穿警察服也不錯♡

全柾國對著鏡頭眨眼好帥T_T

Fr. SBSMusic1

150705↓

 

 

超屌的宣傳期兩個禮拜而已 (苦笑

雖然短但沒辦法因為7月好忙 (哭

如果近期還有舞台的話我在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