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在淚奔
最近T-ara在7/22人氣歌謠演唱時 孝敏不小心因不慎而滑倒
但現在竟然又一個那麼讓人難以置信的消息0.0
就是花英已在7/30確定退出啦#(┬_┬)泣!
更重要的是... 才剛過完三週年耶…(⊙_⊙;)…
T-ara上週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腳受傷的花英打上石膏還是要表演.
所以只表演「DAY BY DAY」的饒舌部分,她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韓媒採訪,
表示:「演唱會前一天受傷很難過,因為得改變表演內容,讓其他成員們辛苦,我感到抱歉.」
恩靜25日在推特寫下:「地位好像造就了人一樣,意志可以造就人…
唉唷,難過啊.要懂得照顧自己身邊的人啊,」
獲得孝敏及智妍等其他成員附和,唯獨花英留言:「單靠意志也有不行的時候.」
但也被解讀為花英意志力不夠,不懂得照顧隊友們(隊長素妍在內)孝敏.智妍等也寫下類似的留言.
這樣也可以聯想到成員指責受傷的花英 真的是很...

還有網友翻出以前的影片,在今年年初的《Idol陸上選手大賽》節目中.
寶藍看到花英拿著壞了的雨傘,就拿自己完好的雨傘把花英的傘撞的更破.
素妍卻在一邊說著:"什麼,是你啊"一邊向花英傳遞麥克,但卻突然停止.
在日本出演的節目中,恩靜微笑著把一個超大的蛋糕塞進花英的嘴裡,花英勉強吃下.
在保姆車中,看到花英的智妍說道:"看到有人錄像才這樣的.花英現在真是太搞笑了.
我和花英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還是第一次看她看書."
不知道T-ara會怎麼覺得啦~ 但有可能是在玩的啊-.-
孝敏修改自己的推特(twitter)的照片,是美國作家MiraKirshenbaum書的封面.
題目是“世上一切事情都有發生的原因”.現在簡歷照片已經換掉了!!!
寶藍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 Unfollow(不關注) 花英,這個也要有話說- -.
花英還在自己的推特留言:“親人和粉絲們是支撐我的精神動力,希望大家持續
關心我.”
T-ara的公司也在昨天說到30日會重大事件發表,但現在已經...QAQ~

我不了解? 為什麼要這樣對一個Rapper麼好的人這樣?
如果是誤會 可以化解呀!!!!!
有必要搞到退出成員嗎??
先是加入新成員讓大家嚇到@@
現在又一個Queen’s震驚不已的事情= =
花英的姊姊說:
「光臉蛋漂亮有什麼用? 心地也要善良才行啊,難道生病的人就不是人嗎?」
我本人是相信
T-ara不會這樣做的(100%) 
T-ara現在的成果是T妞一起努力得來的
:)
誰可以告訴我這不是事實 啊~~~
什麼是排擠~ 什麼是退出~(呈現起笑狀態了)
花英明明也很努力的做到最好 相信花英退出成員們也是會不捨的:(
Queen’s要堅持下去啊 雖然花英退出了
還是要繼續支持T-ara喔~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捨不得QAQ

不管發生什麼事 T-ara永遠是
Queen’s們的女神 也是最棒!!!
希望花英在結束Day By Day宣傳完正式要退出後 能夠有更好的未來~
如果這些問題真的讓花英感到困擾 那退出是最好的選擇
花英也知道退出會讓成員和Queen’s難過的...

在2009/7/29的時候
有一個韓國女團在綜藝節目《Radio Star》中正式出道
他們就是T-ara 是由:花英.素妍.居麗.智妍.恩靜.寶藍.孝敏
7個可愛又努力的女孩們 就這樣展現出她們的實力
在Bo Peep Bo Peep裡可愛的貓咪 到現在Day By Day變成美麗的T妞
不管發生多少風風雨雨和困難...
Queen's,都一直支持著她們 愛著她們
Queen’s的心中 T-ara一直都只有7人喔
那7人 是一直一起努力努力到現在的

加入了新成員 代表將會有更好的開始
花英的退出也請T妞不要難過 這不代表是不好
Queen’s也希望妳們能夠更加努力!!!
把花英的那份也一起表現出來吧~
我們也要祝福T妞和花英未來能夠更好更好
而歌謠界的女王 也永遠都是妳們的...

T-ara and Queen’s

如果有任何話可以留言喔>_<
好像有點多字- - 如果親們要看完的話就辛苦一了~
我打好多次金社長= =
有親跟我反應花英不是2009年出道的
這個我知道喔~
如果還有哪裡有問題就說一下吧~

以上~

(7/30)各位Queen’s 最新消息~
金社長你可以在...一點沒有關係-
這次花英的離團事件,雖然經紀公司主張是花英個人的不合群等問題.
但有幾位曾經與花英共事的工作人員及製作人,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及臉書上聲援花英.
一位日本工作人員在自己的推特提到:
在與T-ara拍攝雜誌時,花英沒有跟任何人說話,非常的安靜,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對於工作人員都是笑笑的,是給我印象最好的成員.因為是新加入的成員,有點陌生.
對我們都很親切,我覺得她跟成員之間感情好像沒有非常好,看起來很累.
不管是
在歌謠界還是綜藝界,大部分是性格比較強勢的人留下來,善良又乖巧的人好像很難留下來阿!

還有一位SBS的PD柳哲民(音譯)也在自己推特的及臉書聲援了花英.
他寫道:「
花英阿~哥哥以後不跟T-ara有所聯繫了(指連絡上節目)」.
而MBC的某位製作人則在下方留言寫道:「我也不聯繫了
!
」.
接受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訪問後,金代表在下午向韓國媒體STAR NEWS表示;
如果花英能真的認錯覺醒的話,我會與工作人員及T-ara其他成員討論,讓她回歸 T-ara.
並強調,「
會引起這些事情,是因為花英過去這段時間的行為.
如果她不再做出那些行為的話,並不是完全沒有重新商量的可能
.
」,態度似乎出現軟化的跡象
.

糟糕透頂的金社長啊~
你這樣還是會引起公憤的好嘛!!!
就算真的是花英的行為不對 有必須要做到這樣嗎??
花英~ 這種公司不要的好= = 死愛要錢的- -
為什麼花英就應該要這樣給你罵><
你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的╮(╯▽╰)╭
明明人家就沒有錯- -
人家做錯什麼就大聲說出來啊~
只會在那邊... 開始急了齁!!!
好好的T妞們
=.=

(7/31)最新消息(原本打好了 可是討厭的電腦給我秀逗)
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說:此次事件最主要的原因是“花英的不誠實妨礙了團隊工作”'
下午1時公布的首次報導資料中並沒有明確的公布其中原因,
只是稱“工作人員被某藝人弄哭",心情很悲痛,想要離職.
T-ara不是8位成員各自專屬的,為了維持團隊工作,深思熟慮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花英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下了:“沒有真實的事實”,經紀公司立刻遭到了更加嚴重的責備.
在7/27日播出的Music Bank中,花英突然拒絕節目演出.所屬經紀公司爆料.
直播節目中,還剩下兩個團體就輪到她們表演時,花英突然說不登台演出.
恩靜和孝敏在短時間內準備了花英負責的rap部分,避免了一次直播事故.
金社長說:不僅在Music Bank中,有關花英的事件超過數十次以上.我們不會再公開類似的事件,希望保護花英.
她好像沒有意識到我們給她的數次機會,希望花英現在能知道自己的錯誤.
社長也沒有否認成員間存在的矛盾,他說:很多時候,因為花英而責怪其他成員,使她們傷心.
請理解在經過3年的練習生生活後組成現在的T-ara的成員們當時的心情.
某女子團體經紀人透露:那些不是一開始就參與活動而是中間加入的成員當然會在跟老成員在活動上存在差別.
而且隨著成員人數的增加,任何一點想要凸顯自己的欲望都會滋生出矛盾.

花英退出的消息一傳出後,憤怒的粉絲們在恩靜作為固定演出嘉賓的"我們結婚了"
節目公告欄上發出了讓靜恩退出的抗議留言.
在半天的時間裡,要求T-ara公開事實的人數增加到12萬人,在昨天時就有超過6000名粉絲退出了Tara粉絲團.
Naver上的T-ara粉絲團也變成了反對粉絲團,指責組合其他成員及經紀公司.憤怒的粉絲們在網上留了"惡性留言"
計劃於8月11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是否能如期舉辦也成為問題.
金社長竟然說:目前花英歸隊是毫無可能.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對於是否有可能再次接受她,還能歸隊,答案是否定的.
對於T-ara日後的活動,金社長說:我之前就有更換或增加成員的想法,
我認為那些自己不認真、給其他成員帶來不利的成員會成為更換對象,正在努力讓T-ara如期展開活動.
要從下個月開始展開「Day By Day」的後續歌曲活動,會讓因這件事受傷的成員們儘快擺脫沖擊,進行演出.

T-ara最大的粉絲網(t-arafan.com)在8/15關閉
管理員發表公告:「我決定關掉這個粉絲網站,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經營粉絲Cafe,
我相信這網站不是最完美的,我也想感謝所有曾參與過的成員.如果命運許可,希望未來我們能再次見面.」

日前金代表在推特以英文上傳了:「
花英最近的行為讓整個狀況又變得更加的複雜,在花英認錯請求原諒之前,
要先對她所造成的事端付起責任,才有可能讓她回到T-ara.

但在今天下午CCM Entertainment向韓國媒體Star news表示:「金代表
雖然有申請推特帳號,但沒有在使用.
且上傳這段英文留言的帳號也並不是金代表的.」

我都不知道真相是什麼了-.-
金老頭啊 你到底想怎樣?!
這讓T-ara的工作都受到影響!!!
到底是成員排擠 還是花英的錯
還是這根本都是金老頭在...
只知道叫花英認錯~
如果真的是成員排擠 那他的意思都是花英的錯嗎?
我們相信花英不會做這種事(((‵□′))怒
花英也才19歲而已 她真的會像你們說的那樣嗎?
到底把粉絲當什麼了(╯‵□′)╯︵ ┴─┴

昨天花英在自己
推特(twitter)上寫道:"親愛的粉絲,非常抱歉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
請大家不要再指責了,我會以更加成熟的表現來報答各位.
花英補充說:非常抱歉,也對Core Contents Media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會更加發展來報答各位.
而T妞們也面臨了出道以來最大危機.
向T-ara討真相”透過“舉報室”搜集了所有T-ara的相關新聞和資料,
然後按真假分門別類,希望能了解的所有真相.
此外,這個網頁還為花英設了討論板塊,不少網友和粉絲留言與加油.
恩靜7/30也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留言表示:謝謝,還有對不起.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
許多人都希望T-ara解散 花英真的無
法歸隊了><
我愛花英的強而有力Rapper~
花英啊~ 妳千萬不要讓愛妳的粉絲失望!!!
我們期待妳再次出現的那天^^

T-ara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說:在7/31花英和孝英曾拜訪過金光洙代表的住處.
公司說:
花英、孝英姐妹在昨日晚上10點57分去拜訪Core Contents Media金代表,
這使金光洙也感到不可思議.花英對金代表說:我想做自己的音樂,
並向走自己的路.
金代表對花英說:SG WANNABE成員蔡東河執意要退出的時候,我也曾挽留過他.
但自從他退出組合一年半後,就傳來了不幸逝世的消息,那時我感到非常難過.
花英對金光洙說:“您把我培養成優秀的rapper,我心裡表示感激.雖然會很辛苦,但我想走自己的路.
金光洙又說:“現實是冷酷無情的,和你想象的不一樣,你應該多多思考,而不能感情用事.
如果你改變了主意,過兩天我們見面再談一次吧.你和T-ara的其他成員們都像是我的親生女兒,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你和T-ara痛苦的樣子.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幫助你的.
大家覺得是真是假 金老頭說的話...

(8/6)新消息~
Core Contents Media的代表金光洙在8/4就此事透過親筆信公開致歉
信中,金光洙寫道:“首先因為宣布和T-ara的花英解約和讓眾人無法釋懷的解釋,而導致發生諸多誤會,
向民眾致以深深的歉意.並想對因此事受到極
大傷害的花英、T-ara的成員們以及他們的父母說聲對不起.
我認為‘要求T-ara公開真相’以及‘社會正義聯盟’的會員們都是喜歡T-ara的,謝謝大家關心並擔憂T-ara,
今後一定找機會和兩會的代表會面.不管花英去哪家經紀公司或是去哪裡學習音樂,
我都將盡力幫她成為一名優秀的歌手,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關心花英今後的活動
.
最後,金光洙還表示:“今後我將繼續努力成為一名謹慎、不輕率且能理解民眾心聲的人,
最後再次因此事引發的諸多誤會,向民眾致以深深的歉意,向所有媒體和娛樂相關人士致歉.”

但是我們想要的是真相啊! 金社長!
不要只是道歉 也別
唬弄過去(((‵□′))怒

(8/7)最新消息~
韓國互聯網上出現了'T-ara辯解短片'.短片裡,可以看到T-ara的粉絲網創辦儀式,
還有在《明星人生劇場》中,花英親暱的安慰見到父親後痛哭流涕的智妍.
和在《偶像歌手奧運會》裡獨自一人的花英相反.
短片裡,花英喂素妍吃零食的場面
讓人感覺成員的關係好像非常密切.
‘T-ara解釋短片’公開,一部分網民還是認為不是真實,一部分網民則覺得應該先搞清楚事情的緣由,再做定奪.
這個短片是否能挽回陷入危機的T-ara呢?

(8/14)最新消息~
素妍今天在接受朝鮮日報訪問時,談到了和榮(花英)退團事件以及鬧得沸沸揚揚的排擠事件.
昭妍:「
網友們整理的『T-ara 排擠證據』我也看過了.
我想,大家看了這些的話,的確有可能認為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

在日本東京演唱會時,成員們的確對和榮有很多的不滿.當時和榮說她腳痛所以沒辦法參與演唱會.
在我們練習的時候,自己去了化妝品店,當時成員間就有了紛爭
.

代表說等演唱會結束後,再來解決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和榮就退出了.
而記者問道:「和榮的退出是成員們所要求的嗎?」素妍回答:「我們
看到新聞後才知道的.
我們對經紀公司方面有很多的不滿,我們只是彼此間有矛盾,而希望公司來解決這件事情.
像這樣子讓和榮退出的話,不就像是我們聯合起來欺負她嗎?
但是社長卻說為了和榮才這樣子解決事情的,我們的心情也很不好受.

素妍哽咽的說:「
7~8個十幾二十歲的女生一起生活,我們都是為了得到大家的喜愛跟關注才聚在一起的,
不可能沒有矛盾.每天吵架後又會和好,有時候黏在一起,有時候又會離得遠遠的.
跟和榮的矛盾也是這樣子,如果以這樣的標準來說我們之間感情不好的話,我也只能說,我們彼此間的感情都不好.


所以... 現在是換我要哭了嗎??
排擠事件不是真的 那就代表說其實是金社長認為退出是最好的選擇?!
終於有團員開口出來澄清事情的真相了 
可是有些親說... 不能完全怪公司 難道公司不是來賺錢的嗎?
如果不怪公司的話 就要怪成員們之間都沒人出來當和事佬?!
或許(我是說或許)真的是花應先錯在先啦 才會照成集體不滿...
而且素妍說花英退出是看新聞才知道...
好像越來越複雜了 而兩方也越來越激烈了= =
矛盾不代表感情不好... 頭好痛...
不知道金光豬現在作何感想?

(8/31)最新消息~
對不起各位親:( 竟然今天才更新:(
8/28花英在推特上
提到了關於恩靜退出連續劇的消息,以及關於這些日子的心情.
花英:聽到這次慇晶(恩靜)姐姐退出連續劇的消息,我的心情很不好.
在 T-ara 一起活動的時候,我確實與其他成員因為意見上的不同而有不合的情況,
但是鬧的沸沸揚揚的排擠說卻讓情況變得複雜,越來越惡化的情況讓我的心也很痛.
而且彼此也因為這些被扭曲的事實受到了傷害,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們曾經做為一個團體一起努力過,也曾經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
我想要忘記過去的事情,重新以笑臉為對方加油,展開新的日子.
我很抱歉,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愛護著T-ara的所有人掛心,擔憂
.

對不對!!! 花英那麼的善良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ㄒ_ㄒ
我們永遠都支持著你~ 要說對不起的人不是你!!!!!

T-ara在29日時,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成員們的親筆道歉信.
我們經過了深思熟慮後決定寫下這篇文章.對我們來說,過去的一個月,
比我們為了出道而埋頭練習的時間,還有受到粉絲的愛一路走來的時間都還要來得更漫長.
首先,對於讓大家操心這點,真心的感到抱歉,
成員間的意見不合沒有在私底下好好解決.
將個人的問題帶到公開的地方真的是很愚蠢的行為,我們非常認真地反省,
對於我們草率的行動真心的向大家道歉.我們每天都在想:
如果我們彼此能夠更理解對方、退讓一步,做出成熟行動的話,就不會造成今天這個局面,因此感到非常的痛苦.
回想過去那段時間,大家有著一樣的夢想,一起努力,即使有困難也一起面對.
但卻因為一時的愚蠢行為,連過去曾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也變得黯淡了,想到這些就覺得心很痛.
還有,因為排擠的誤會,和榮(花英)一定也受著煎熬.
這是不論誰都不願意看到,也沒有料想到的結果,我們自己也非常的驚訝與惋惜.
將來沒有辦法再一起活動了,我們現在只希望不要再發生任何會給和榮帶來傷害的事情了.
因為這次的事件讓許多人操心,還有讓愛著我們音樂的人失望,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認為這段煎熬的時間讓我們學到了一課,們領悟到應該成為許多人力量的我們身上背負著多大的責任.
還有,應對所有的事情負起責任.為了我們而活的父母、一直支持著我們的粉絲,
還有聽著我們音樂的所有人.對於讓大家擔心、失望,比起困在挫折之中.
我們希望求得大家的原諒,並加倍努力活動.
真心向大家道歉.
還有,一定比我們更加煎熬的和榮(花英),希望大家毫不保留地支持、愛護她,
不論何時,我們都會替和榮加油,支持她.

T-ara 全員敬上

T妞們也不是你們要道歉~ 大家都在道歉
但還是要繼續支持他們:) 你們只要有笑容:)
不要在躲了呀! 某豬>
(oo)<

另外 T-ara將在9/3回歸!
CCM也談到了關於專輯延期的原因:原本計畫在八月初發行專輯MIRAGE,.
但因為最近事件的關係延後了三週,在此向喜愛且等待著T-ara 的QUEEN’s 致歉.
和榮(花英)與T-ara的事情是團員間的私事,在經過互相了解、道歉後達到和解 .
而回歸也不能因為這起事件的關係一直延期,所以我們才決定於9月3日回歸.」
這次的事件讓很多人產生誤會、糾紛,我們再此低頭與大家致歉.我們也承諾會不讓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