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我願意和你交往((遭踹- -
秉憲歐爸~
Angel們一起大喊:「我願意!!!」吧:))
整個MV就是超螢光色~
TEEN TOP 新輯封面
TEEN TOP要在8/6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啦~~
這是夏日特別專輯-Summer Special '나랑 사귈래?'
是說歐爸們好像才剛在7/21的音樂中心告別舞台的說...
現在又要回歸了:)
重點是...這不是後序曲而是要回歸啊!!!
新歌出很快雖然很好 但是歐爸們要照顧身體啊汗( ̄口 ̄)!!
TT們8/4日也要在音樂中心回歸囉

這張圖真心讓我笑了
TEEN TOP me2day
這就是所謂的紅綠燈(⊙o⊙)
創造、天智和Ricky背對鏡頭 展示他們的紅色和金色還有藍色的頭髮
Niel更留下了一個有趣的問題讓大家來猜:「到底創造、天智哥和Ricky的頭髮顏色讓我立刻想起甚麼?
1.奧運會會旗 2.紅綠燈,能猜中證明你有 “sense" 囉!」

我要來私心一下
TEEN TOP L.Joe 推特
雞仔啊~ 難道你不知道一直染髮對頭皮和頭髮都很不好嗎(((‵□′))怒
雖然這樣很帥((誤! 但也不能換髮色吧!!!
這是Angel都知道的事實>< Angel們會很擔心的~
等等你的頭毛都掉光了怎麼辦#(┬_┬)泣!
這次不做太多介紹 直接分享歌詞~

歌詞:
Oh yeah, it's going down
Teen Top & Brave sound

Call me, call me girl 不要思來想去了 來靠近我
Be ma girl, would you be ma girl

我該怎辦呢 漸漸越來越喜歡你
為何你不明白我的心呢
無論在哪裡 無論看著哪裡
都只是看著你
再也忍受不了 我很需要你

雖然我還年輕 不能給你買好的東西
所以我會把我的愛全都給你
我會走到那天空的那盡頭為止 向著你走去
我會捨命來守護你
你現在和我交往吧
雖然是有點害羞
交往得比誰都麻蘇吧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笨拙又木訥
我會對你好 比起任何人都更好
我會做得好的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笨拙又木訥

初時有點有卑 一切都很尷尬
像個新手般 
只站在你面前時 我瑟縮發抖
凍結的我像個傻瓜般
不知道 不知道 我為何會知道 不知道
我要拿出勇氣來 像個男人般
yes sir be brave

雖然我還年輕 不能給你買好的東西
所以我會把我的愛全都給你
我會走到那天空的那盡頭為止 向著你走去
我會捨命來守護你

你現在和我交往吧
雖然是有點害羞
交往得比誰都麻蘇吧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笨拙又木訥
我會對你好 比起任何人都更好
我會做得好的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笨拙又木訥

I know, I know, I know
有點不安的我的心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你是我的所有
My girl 想要你在我身邊
只是唯一 you're my girl

I wanna love you all day, wanna love you all night
you got me feelin' so hot, oh yeah oh yeah
I wanna love you all day, wanna love you all night
you got me feelin' so hot, oh yeah oh yeah

你是誰? 你是我的
你是誰? 逆是我的
你是我的 you're my girl

(拿歌詞請推或給個回應 감사합니다~^^)

最後在放張萌圖~
大家一起比的愛心
TEEN TOP 集體大愛心

天啊!!! 請注意0:29和3:06和3:09!!!
李秉憲你是要電死誰?! 愛心>///<
是說秉憲歐爸鏡頭好像又變多了
我能說我一直覺得秉憲歐爸的畫面很少嗎?((有人這麼覺得嗎?
天智歐爸還是這髮色比較帥 而且好萌>///<
雖然這樣但我的最愛還是斑馬L.Joe^ - ^
MV轉至kpoptree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