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托很久才發的文 ((欸你

第一次發Ailee女神的文耶:DDD

其實我一直都有喜歡她 ((遮臉奔

實力派呀舞台氣勢根本超好的!!

知識來源:Kpopn.Twitter.Naver


7/3釋出首波概念照:D
女神整個完全就是洋娃娃TT
鼻子那是鼻洞嗎感覺好痛TT
只貼一顆鑽鑽在那也怪怪xD
概念照:


7/4釋出U&I預告:D
我突然想到了Sistar ((別
感覺不錯這風格我喜歡:)
轉至YMCent YouTube
預告:


7/8釋出第二波概念照:D
迷你二輯A’s Doll House!
放上Naver的組圖唷OUO
其他概念照:


7/12公開MV+音源:D
有一首跟粉紅撞名了xD
NoNoNo這首xDD ((欸你
前面的電話聲 ((不要這樣
衣服背面是網子嗎? >//<
好華麗好華麗我喜歡:33
真是一次比一次美麗-///-
又多了一首好聽的歌:33
轉至YMCent YouTub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圭我的愛(´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